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觉悟】玩具神の馈赠——玩具减肥法!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8-31 05:05
标题: 【觉悟】玩具神の馈赠——玩具减肥法!
从上至下、从右至左看。注意仔细看图里面的文字才是真经!!好,大家去取经吧~~

图01·


图02·


图03·


图04·


图05·


图06·


图07·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7-8-31 at 23:11 ]
作者: sfmk2    时间: 2007-8-31 12:45
好赞!太有共鸣了>_<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8-31 15:03
日漫都是从右往左看的。

一切都不错,除了标题上那个"の"之外。君は"の"しか扱えないの?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31 20:03
真的很感人,真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8-31 23:13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8-31 15:03:
日漫都是从右往左看的。

一切都不错,除了标题上那个"の"之外。君は"の"しか扱えないの?


我知道这顺序,但就是一时短路了,文字上写了是从左到右……囧

嗯,我经常都是这样,好好的就来个无意义的“の”~~貌似傻龍前辈日语不错?!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8-31 23:29
拜托表叫前辈,听着比较寒。

嗯嗯,个人来说比较不喜欢看见通篇中文里别的什么日文都没有,只夹个の字的。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9-1 21:22
太对了!!!革命时邓伯伯用烟作为精神粮食!!现在我们有玩具!!!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9-1 21:27
我25岁的时候就是这样啊~HOHO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9-10 21:49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31 20:03:
真的很感人,真的。


谢谢理解,我也是感动了,才发了上来给大家看~~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9-1 21:27:
我25岁的时候就是这样啊~HOHO


也有说过这么激昂正义的说辞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9-11 19:14
很多人大概都是饿肚子收玩具的,家境好的例外。
那感觉便是胃痛并快乐着。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6 19:53
到地啥壹思?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9-21 13:43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9-11 19:14:
很多人大概都是饿肚子收玩具的,家境好的例外。
那感觉便是胃痛并快乐着。


晕……其实这样不好,我依旧保持着,没钱就买D版的,没D版就看图片的,看着图片来YY着,吃饭要吃饱~~要和大家说一句:健康第一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9-16 19:53:
到地啥壹思?


嗯……估计你是90后的,已经看不懂这些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