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续集里最希望看到那个新人物评选之组合金刚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31 08:38
标题: 续集里最希望看到那个新人物评选之组合金刚篇
在这四个战队中我会选择飞虎队,因为我喜欢飞虎队队长汽车大师。[/JX]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8-31 08:57
太少了吧,机器恐龙也算组合金刚?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31 09:05
我把他们算做战斗小队!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31 09:49
期待合体金刚 ~~~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8-31 10:43
怎么?没人喜欢飞虎队?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9-1 04:34
绝对出“大力神(破坏者)”~!

狂派第一集死伤太多,星星叫来大力神好交代很多!


怕只怕那些死了的金刚又复活……

会不会这样?
让死了的眩晕、碎骨魔、路障等人变成新的合体机器人……?
作者: joker222    时间: 2007-9-1 16:36
最经典一定是大力神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1 23:14
当然希望是挖地虎,因为第一集已经出现一个了.
作者: 柏子达    时间: 2007-9-2 11:20
我比较喜欢机器恐龙。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9-2 23:23
机器恐龙可以合体么?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3 10:29
听说原本是可以合体的,可是后来种种原因没有实现而已.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7-9-3 11:42
希望大力神能够是七人和体,实在也搞个六人合体!其它的都是五人合体,数量太少了,没看点!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7-9-3 12:47
混天豹~~~只有他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7-9-3 12:48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1 23:14:
当然希望是挖地虎,因为第一集已经出现一个了.


为啥都以为碎骨机是挖地虎。。。
基础知识普及度不够啊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9-3 14:05
碎骨机 的确就是 挖地虎组合的一员, 他的英文是 Bonecrusher ,

而以前的G1动画里  Bonecrusher  是指挖地虎组合里的推土机,名字翻译成辗压机

一切以英文为准,国内翻译估计是根据他的变形状态来取的名字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9-3 14:06
个人也投了挖地虎,不过当然希望能看到上边所有的组合,呵呵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7-9-4 16:57
不知道新出现的合体金刚会不会有第一集出现过的人物,如果有的话不知道孩之宝到时候会如何出玩具,现发行的版本不知道能不能支持之后的合体需要,或者干脆出新版本来圈钱!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9-7 16:33
大力神 大力神 最期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