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要休假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8-31 15:04
标题:
我要休假
连续3周的高强度工作……
不停地加班,不停的EMAIL,不停地打样
还有那该死的加拿大WALMART订单
我要休假
我累了
我要枕着姑娘的大腿像孩子一样睡着
作者:
TFCLUBSHOP
时间:
2007-8-31 1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8-31 15:26
你算了吧 真枕着姑娘大腿的时候你能睡着才怪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8-31 16:06
我可以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31 16:37
睡的时候记得拍照上图……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8-31 16:56
于是……极端厚道地去联系动物园,有没有母河马出租供应。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1 21:20
我才需要休假咧.......(委屈)(無聲的淚)
連正式開學都還不到我就要到那該死的地獄裡輪迴.........(我要學校啊啊!!我要回學校!!!我把畢業證書撕了扯了燒了當我沒畢業,學校你就收留我好不好?好不好?不要讓我呆在那個地方一年,我會死啊!!!!不!!!學校不要拋棄我啊!!!!!)
才10天!!10天我就覺得要麻木到受不了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