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要休假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8-31 15:04
标题: 我要休假
连续3周的高强度工作……

不停地加班,不停的EMAIL,不停地打样

还有那该死的加拿大WALMART订单

我要休假

我累了

我要枕着姑娘的大腿像孩子一样睡着
作者: TFCLUBSHOP    时间: 2007-8-31 1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8-31 15:26
你算了吧 真枕着姑娘大腿的时候你能睡着才怪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8-31 16:06
我可以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8-31 16:37
睡的时候记得拍照上图……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8-31 16:56
于是……极端厚道地去联系动物园,有没有母河马出租供应。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1 21:20
我才需要休假咧.......(委屈)(無聲的淚)

連正式開學都還不到我就要到那該死的地獄裡輪迴.........(我要學校啊啊!!我要回學校!!!我把畢業證書撕了扯了燒了當我沒畢業,學校你就收留我好不好?好不好?不要讓我呆在那個地方一年,我會死啊!!!!不!!!學校不要拋棄我啊!!!!!)

才10天!!10天我就覺得要麻木到受不了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