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刚才又看了一遍电影,听到一个笑话
[打印本页]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9-1 23:26
标题:
刚才又看了一遍电影,听到一个笑话
红蜘蛛出场的时候,做旁边的一男对他女朋友说,红蜘蛛就是动画里面出场的那个,还有2个---黑蜘蛛和蓝蜘蛛,他们一模一样的,就是颜色不同
作者:
tf_falcon
时间:
2007-9-1 23:32
这才是真正的MP专家!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2 02:12
那是让女友容易理解吧,如果说原名估计会搞不清楚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2 08:39
问题是:电影里不红啊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9-2 17:44
他女朋友肯定说:哦,是挺像蜘蛛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9-2 17:55
黑蜘蛛、蓝蜘蛛……不会是惊天雷和闹翻天吧?
作者:
netac
时间:
2007-9-2 19:11
我给朋友讲G1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叫人回忆10岁之前的事,都得用更形象的说法……
作者:
Margot
时间:
2007-9-2 21:48
真人电影里那不是红蜘蛛,是灰蜘蛛=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8 21:32
X,惊天雷和闹翻天一定不会饶了他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