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日在QQ群里截得图一张,很yy [打印本页]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9-2 00:58
标题: 今日在QQ群里截得图一张,很yy
今日在某个QQ群里截得的一张图,传给死党看了之后,死党大叹“太YY了”
本着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态,拿来传给大家一起笑笑

yy的log.jpg (8.3 KB, 下载次数: 199)

yy的log.jpg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2 01:09
就醬?我還小小期待一下有什麼補充我腐能量的18N圖........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9-2 01:14
嗯……有请楼上的同学发挥你的腐神经来为这句话添加上下文,我只是抛砖引玉而已

[ Last edited by OptimaPrime on 2007-9-2 at 01:50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2 08:40
一般般啦,这样的对话很平淡啦。要YY的我大把
作者: vector    时间: 2007-9-2 15:42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9-2 00:58:
今日在某个QQ群里截得的一张图,传给死党看了之后,死党大叹“太YY了”
本着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态,拿来传给大家一起笑笑


就在等老威这句话

还敌对啊 我看你喜欢柱子很久很久了

脸红了吗 哈哈哈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9-4 09:47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9-2 01:09:
就醬?我還小小期待一下有什麼補充我腐能量的18N圖........

:D:D

未命名1.jpg (6.52 KB, 下载次数: 114)

未命名1.jpg

未命名3.jpg (5.92 KB, 下载次数: 115)

未命名3.jpg

未命名.jpg (8.63 KB, 下载次数: 112)

未命名.jpg

作者: 车    时间: 2007-9-5 11:55
亲爱的、殴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