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真人版大集合[已经重新编辑] [打印本页]

作者: 雨含风    时间: 2007-9-2 02:32
标题: 电影真人版大集合[已经重新编辑]
我会陆续补齐的,还会发出对比版本.现在很多都买不到,太黑。以前的玩具我在天外天买得现在早不知道丢哪了,直到电影版的推出才再勾起我的欲火.还差路障,铁皮,救护车,眩晕,08大黄蜂就齐了,萨克巨人就算了,实在难以接受.伟大的萨克巨人居然变得那么弱。


























[ Last edited by 雨含风 on 2007-9-6 at 11:22 ]
作者: 安都尼    时间: 2007-9-2 02:33
这个图片是不行的,再传一下别的相册吧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9-3 20:51
看不到啊,楼主的图隐身了
作者: 雨含风    时间: 2007-9-6 10:55
现在能看了!....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6 13:59
兄弟,怎么大黄蜂比大哥高大?吃了激素?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6 20:20
不齐全嘛!
```````````````````````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6 20:45
最大的是大黄蜂,会不会有点恶搞?哈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7 09:21
U大黄的胸部没变形完全~~~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9-7 14:33
碎骨魔的比例比较失调。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7-9-7 22:02
如果电影中大黄也是这个比例站在老威的身边的话,不知道老威作何感想,呵呵……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7 22:11
大黄蜂太大了,不是一个重量级的呀,嘻嘻
作者: 雨含风    时间: 2007-9-8 02:47
这里说明一下(针对不知道的朋友):

大黄蜂是U级,也就是终极级.所以如此的大.

所有的电影版变形金刚玩具分为,传奇级,加强级,航行家级,领袖级,终极级.

大哥和老威是航行家级的,就连领袖级的大哥也比大黄矮半截,所以和大黄比差距如此的大.
作者: oldcasper    时间: 2007-9-9 09:43
LZ加油
U 1
L 3
V 6
D 14 (含陨石 16)
以上不含异色重涂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9-22 15:51
點解唔買leader文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3 11:22
还不如不买U黄,省钱买L的老威和大哥呢!
作者: moneyme    时间: 2007-9-30 23:27
还差路障,铁皮,救护车,眩晕,08大黄蜂就齐了

差的还多着呢朋友,一起继续加油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