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在电影中你最喜欢那个人物的形象?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3 13:16
标题: 在电影中你最喜欢那个人物的形象?
我选当然选大哥了!真是非常酷!当然爵士、大黄蜂、吵闹、路障也不错。最不喜欢就是威老大了,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是什么东西。[/JX]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9-4 01:27
楼主最近在spam~~~~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4 09:16
看不懂英文,所以不知道你说什么东东!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9-4 18:07
LZ,貌似你不用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出那么多雷同的投票帖吧^
作者: 里拉大叔    时间: 2007-9-4 18:12
我喜欢大黄蜂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4 19:18
不用说,铁定是大黄了,嘿嘿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9-5 02:36
SPAM就是              灌水
作者: 大黄蜂孩子DE妈    时间: 2007-9-21 07:01
大黄蜂阿!!所有女孩都喜欢他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29 14:19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黄蜂孩子DE妈 at 2007-9-21 07:01:
大黄蜂阿!!所有女孩都喜欢他

好为你骄傲喔[/YT]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30 06:59
可怜的救护车没人选啊!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30 09:31
我很喜欢眩晕。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