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在电影中你最不喜欢那个人物的形象?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3 13:21
标题: 在电影中你最不喜欢那个人物的形象?
当然是威震天,真是不伦不类的。还有红蜘蛛,F22的确不错可是变形为人就不怎么样了![/nu]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9-3 15:56
越看老威越帅.....我觉得迷乱不论不类....那是啥金刚.....变形一点根据没有...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3 17:13
已经接受新形象了,没有讨厌的。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3 21:32
只是觉得,红蜘蛛的形象有待于改变。他还没有名不见经传的路障受大众欢迎呢~~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9-3 21:54
没讨厌的,都喜欢..那叫特色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3 23:40
偶基本都不讨厌,要是非选一个的话,偶选手机好了
作者: Jazz    时间: 2007-9-4 04:02
红蜘蛛!这完全是丑化美男形象!估计这次形象设计老威和声波有偷偷参与!一定是嫉妒小红比他们更受MM欢迎,所以硬叫麦导把他弄成秃头。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4 09:25
哈哈,谢谢大家顶我!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9-5 16:14
所有TF形象都喜欢。要说不喜欢的人物形象,请楼主先把电影里所有出过场的人类也列出选项来,俺才好投票。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9-5 16:25
顶楼上的~~~~~
作者: Trans-formers    时间: 2007-9-5 17:29
小红同志一压倒性的优胜一举夺魁!鼓掌~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6 20:41
我讨厌那个国防部电脑专家Maggie Madsen,无聊的角色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9-7 10:14
美能夺魁
丑还能夺魁

这才叫人才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9-7 10:41
为什么没有人类形象 我会投那个第七区的“专家”和男主角SAM  

还要有多选
威 萨克 红蜘蛛 迷乱 都不喜欢
作者: 仙草小米    时间: 2007-10-4 15:18
不喜欢小红的形象....泪奔...整一个科学怪人....可怜的小红,本来那么英俊的....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16 11:23
小红居然一票领先那么多,不知道续集又会有谁给毁容了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0-24 00:44
Originally posted by 仙草小米 at 2007-10-4 15:18:
不喜欢小红的形象....泪奔...整一个科学怪人....可怜的小红,本来那么英俊的....


科学怪人……[/KH][/KH]今晚要噩梦了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24 11:28
其实我最不喜欢的是那个第七区的家伙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24 17:11
全都不满意……怎么办
作者: evilthorn    时间: 2007-10-25 16:41
顶楼上的,我也全不喜欢
作者: HOTROCK    时间: 2007-11-3 0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hir-yu    时间: 2007-11-20 23: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adeed    时间: 2007-11-21 18: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