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教这个Mudflap值不值得收藏 [打印本页]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3 19:26
标题: 请教这个Mudflap值不值得收藏
昨天去到一个偏僻的target,看到一个盒子损坏的Mudflap,送两个mini金刚,原价A$49,打折后A$39,约合RMB¥260左右。犹豫再三,因为对这个系列没什么印象(貌似是98-00年的野兽里面的人物),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该收。发照片,大家给点建议。p.s.我现在收的都是classic和movie的人物。

另附关于Mudflap的简介:

Mudflap (Demolishor)
Affiliation         Decepticon latter an Autobot
Sub-Group         Voyagers
Function         Destructive Soldier
Partner         Shockwave
Tankor
Motto         "The terrestrial person... is a creature which does not have order!"
Alternate Modes         Crane Truck
Series         Transformers: Cybertron
Voiced by         Dale Wilson (English)
Taketora (Japanese)

盒子正面(破损,有打折字样)


盒子背面


盒子底部,都是野兽系列,还有一个不知版本的天火


盒子顶部附赠两个mini金刚

作者: xin99952    时间: 2007-9-3 20:04
这吊车我很早以前见过95卖的.
作者: BT00    时间: 2007-9-3 20:16
这价钱的确不便宜.
作者: 雪茄客007    时间: 2007-9-3 20:34
这是塞博坦传奇里面的,什么野兽里面的,打折后还这么贵,不收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7-9-3 22:14
不收吧,价格贵了,国内便宜多了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9-3 22:22
这个价格可以买一个C版OP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4 00:32
请LZ无视~~~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9-4 07:03
这个原价不是才$19.99吗?啥时候变成$49.99了?

还Reduced呢,根本是抬价了嘛……

http://www.hasbrotoyshop.com/ProductsByBrand.htm?BR=496&SBR=319&ID=17321

[ Last edited by 合金羽翼 on 2007-9-4 at 07:04 ]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4 07:12
标题: 感谢大家
嘿嘿那我就无视了。幸好当场没有收,不然就亏了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9-4 08:51
澳币的嘛...  大家没必要拿国内的消费力做比较.

楼主喜欢就收, 自己把玩无所谓包装怎么样的.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4 15:02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9-4 10:51:
澳币的嘛...  大家没必要拿国内的消费力做比较.

楼主喜欢就收, 自己把玩无所谓包装怎么样的.


钱不是问题,老婆不让乱收才是问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