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本版关键字:“破产”,哈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4 15:26
标题: 本版关键字:“破产”,哈哈哈
经常看到有人喊“破产”、“伤筋动骨”等等。故此无聊投票一次,希望不要被拍。

[ Last edited by synyan on 2007-9-4 at 17:27 ]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4 15:40
唉,特别想买的有时常常买不到,不是很想要的,有时却被那一瞬间的心动而征服……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4 15:47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9-4 17:40:
唉,特别想买的有时常常买不到,不是很想要的,有时却被那一瞬间的心动而征服……


幸好现在有ebay ^_^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4 15:59
我怎么觉得,eBay加速了我刚才说的“特别想买的有时常常买不到,不是很想要的,有时却被那一瞬间的心动而征服”。因为有时候有的东西要预订,有时候有的东西特别贵,结果就瞎转,结果买了一些别的东西……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9-4 16:02
LZ体贴的给了个多选, 随即多选.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9-4 16:05
MP系列的大哥和二哥是我心中永远的痛!BSJS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4 16:08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9-4 17:59:
我怎么觉得,eBay加速了我刚才说的“特别想买的有时常常买不到,不是很想要的,有时却被那一瞬间的心动而征服”。因为有时候有的东西要预订,有时候有的东西特别贵,结果就瞎转,结果买了一些别的东西……


但是没有ebay的话,想想小时候想买个擎天柱跑到百货商店一看一个都没有那种心情……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4 16:09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9-4 18:02:
LZ体贴的给了个多选, 随即多选. 


哈哈,当然是多选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4 16:35
Originally posted by synyan at 2007-9-4 16:08:


但是没有ebay的话,想想小时候想买个擎天柱跑到百货商店一看一个都没有那种心情……


是呀,现在很多东西买起来是方便了,花钱的工序那叫一个便捷,有时候脑袋一晕,稀里哗啦,卡里的钱就OVER了,呵呵,再回过头来一算,唉。

不过,要感谢网络,感eBay,他们为我们实现了很多原来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控制消费的问题,自己想办法,呵呵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9-4 16:36
我是米人行为正常随便玩玩

这样……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9-4 17:00
投了前3项。
为什么第五项没人投?^o^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9-4 17:02
他奶奶的,我属于“因为没买到某款TF有挫折感”和“因为买太多TF有过破产感觉”,诶呀!现在的行情太不好了,我们变成金刚算了 !!!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9-4 17:24
我不属于上面任何一条啊,怎么算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9-4 17:49
因为买很多被LP/GF/老娘bs
哪需要买很多啊,买一个就可以被BS很久了……
作者: bbbird    时间: 2007-9-4 18:15
没有破产感觉
没有挫折感
没有被LP/GF/老娘bs
没影响正常生活
没有因此开小店
没米人就是随便玩玩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4 19:28
因为没买到某款TF是很有挫折感滴!我的~KP热破~~~~~~~~~~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4 21:02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9-4 19:00:
投了前3项。
为什么第五项没人投?^o^



最终还是有5个米人出手了...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4 21:03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9-4 19:49:
因为买很多被LP/GF/老娘bs
哪需要买很多啊,买一个就可以被BS很久了……


laf~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4 21:05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9-4 18:35:


是呀,现在很多东西买起来是方便了,花钱的工序那叫一个便捷,有时候脑袋一晕,稀里哗啦,卡里的钱就OVER了,呵呵,再回过头来一算,唉。

不过,要感谢网络,感eBay,他们为我们实现了很多原来不可能实现的 ...


恩,此话有理!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4 21:06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9-4 19:02:
他奶奶的,我属于“因为没买到某款TF有挫折感”和“因为买太多TF有过破产感觉”,诶呀!现在的行情太不好了,我们变成金刚算了 !!!



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过)这两种感觉。。。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5 00:13
偶现正申请破产保护呢
作者: maxkof    时间: 2007-9-5 10:32
不至于吧 玩具玩具 玩的伤筋动骨 恶~~~~~~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9-5 17:21
今天来看,出现了8个米人……有米真好啊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9-5 22:33
哈哈开店拉!!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9-5 23:06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9-4 17:49:
因为买很多被LP/GF/老娘bs
哪需要买很多啊,买一个就可以被BS很久了……


同感。
虽然除了游戏机和游戏我已经快10年没正经买过玩具
但电影版才收了3个就开始被我妈BS了
目前有计划诱导(或强逼)BF送我TF,不知道会不会进一步被BS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9-6 00:19
因为玩多了,所以快到“破产”边缘,穷则变,所以开店了~哈哈哈哈~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9 17:38
LZ应该加一个选项:因为玩TF提高了数理英成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