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声波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5 14:16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声波
展望续集人物之声波
在变形金刚动画片版里原本几个重要人物,在这次的电影中都没有出现。但是据说他们将会在续集里会出场,今天就讲讲其中的一位人物,那就霸天虎重要成员声波。
我们知道声波是威震天手下最得力的助手之一,并且他对威震天也是非常忠心的。虽然声波是反面角色但是他的人气却是非常高的,绝对可以进入变形金刚十大人气王里。之所以声波人气很高,我觉得绝对是因为他的特殊的说话方式。而且我认为他的这个独特的说话方式,可以说是所以动画片中最有特色且是独一惟二的一个。其实声波的这个特殊说话方式,主要归功于我们中国的配音演员林栋甫老师的成功配音。因为在英文版里声波发声是由电子合成的,感觉显得比较生硬和机械。而林老师则用唱歌的方式来配音,结果达到了神奇的效果。让所有听到声波说话的人感到好奇,也让这个人物深入人心并且受到众人的喜欢。所以我想如果续集里声波真的出场,那么我们应该请林老师重新来这个经典人物,我们也可以重新听到经典的声音。至于续集里声波的形象,我认为只要不要像红蜘蛛那样太夸张就可以了。

声波2.jpg (112.31 KB, 下载次数: 859)

声波2.jpg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6 09:14
哈哈,一不小看成机器猫。
作者: seal    时间: 2007-9-6 09:36
大家喜欢声波 最主要 最深层的原因是不是因为他的马仔众多阿??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6 10:24
和声波差不多的录音机就没有他那么有人气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9-6 15:12
唉 迷乱本身也算是有"头"有"脸"的帅哥 在电影里整个一有头没脸......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7 21:10
标题: F-35
不过,声波不可能在是随身听了.如果是战斗机的话,我到西望是F-35.比SS历害,呵呵.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7-9-8 11:48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9-7 21:10:
不过,声波不可能在是随身听了.如果是战斗机的话,我到西望是F-35.比SS历害,呵呵.

35 没22l厉害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9-8 12:09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9-7 21:10:
不过,声波不可能在是随身听了.如果是战斗机的话,我到西望是F-35.比SS历害,呵呵.

以声波情报员的身份,即使变飞机也得变个雷达预警机啥的,变战斗机有失身份啊
作者: 迷乱2007    时间: 2007-9-8 16:11
变成地面雷达车什么的还比较靠谱吧。。。。。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9 07:55
呵呵。罗嗦的说话方式也很有特色的!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9 07:58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9-9 07:55:
呵呵。罗嗦的说话方式也很有特色的!

似乎罗嗦没有声波有智慧。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9-9 12:52
Originally posted by 迷乱2007 at 2007-9-8 16:11:
变成地面雷达车什么的还比较靠谱吧。。。。。

不如变新闻车,多符合他情报官的身份[/JX]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9 13:22
个人认为不如变成B2隐形轰炸机,因为和声波颜色有点像!
作者: 舞炫神迷    时间: 2007-9-10 08:14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9-6 10:24:
和声波差不多的录音机就没有他那么有人气了!


这话精辟………………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9-10 09:34
现在已经不流行磁带了,电影里他胸口会把SD卡,CF卡,MMC卡,MSD````喷出来吗_ _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4 12:41
烯望会象那个原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