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贴+汉化] “来而不往非礼也” [打印本页]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9-5 15:25
标题: [转贴+汉化] “来而不往非礼也”
就是这样……

[ Last edited by sideswipe on 2007-9-5 at 15:55 ]

sam.jpg (104.17 KB, 下载次数: 188)

sam.jpg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9-5 15:50
……掩面,逃ing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9-5 15:53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9-5 15:50:
……掩面,逃ing


……你逃啥子咪?
黑线……还要掩面……
于是伸脚绊倒~~~哇哈哈哈哈~~~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9-5 15:54
到时候就分不清楚地上一摊是肉酱还是油渍了………………啧啧,需要有文化的人才听懂我说什么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9-5 17:54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9-5 15:54:
到时候就分不清楚地上一摊是肉酱还是油渍了………………啧啧,需要有文化的人才听懂我说什么


有文化的人来鸟~

话说这套图真的很有创意,也很Q,喜欢,盼望大哥们再多翻译几张来`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9-5 20:11
八点二十的眉毛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5 22:32
嗯。。。。

未命名.JPG (21.39 KB, 下载次数: 181)

未命名.JPG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9-5 22:37
一口鲜血……
这个作者的漫画太可爱了,哪里能看到全套的?原文也无所谓
作者: 如歌的行板    时间: 2007-9-6 12:49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9-5 22:37:
一口鲜血……
这个作者的漫画太可爱了,哪里能看到全套的?原文也无所谓


www.lilformers.com


话说这小蜜蜂也太不懂事了XD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9-6 15:14
呵呵!他们是人形来,还是车形来呢?
作者: ravage    时间: 2007-9-6 17:38
打不开...
作者: 车    时间: 2007-9-7 10:09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7-9-6 15:14:
呵呵!他们是人形来,还是车形来呢?


肯定是各种造型都来!!!!
作者: Jazz    时间: 2007-9-7 10:11
大赞大赞!!!啊哈哈。好可爱的想象力。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9-7 12:31
大黄挺帅的比SAM好多。。。女友也不错可爱,这个人情该给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9-7 12:41
大赞啊,谢谢楼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