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LINKIN PARK 11月18日上海演唱会通过! [打印本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7 00:39
标题: LINKIN PARK 11月18日上海演唱会通过!
不知道这个应该发在哪个区但还是和电影有一点点关系,如果管理员有意见可以移动到适当的地方。谢谢
LINKIN PARK在中国文化部的演出审核通过了,也就是说,LP可以来中国内地演出了!    已经习惯在沉默中的等待了,不过这一次真的爆发了,这是上天赐予我生日最好的礼物,现在只能LP官方网站的证实,我们就可以第一次在内地见到LINKIN PARK!
5年了,与他们的音乐一起走过,5年的等待,爆发吧,我最后的能量!
11月18日,上海见,LINKIN PARK,汽车人,变形出发!

20070905_6c127470b094d3f4eb103JZCuf4f6Es9.jpg (23.38 KB, 下载次数: 505)

20070905_6c127470b094d3f4eb103JZCuf4f6Es9.jpg

20070905_63c3f4c468f1c1b72b0en2FlJrDwhwdj.jpg (98.26 KB, 下载次数: 500)

20070905_63c3f4c468f1c1b72b0en2FlJrDwhwdj.jpg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9-7 08:35
这群人还真是只需闻其声,不用见其面。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9-7 11:57
11月份有更大牌需要看    这种就算了。。。华丽的无视。
作者: Jazz    时间: 2007-9-7 17:17
赞啊!可惜我不在上海!他们绝对大牌啊,实力牌。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9-7 17:22
超好听的!

上海众真是有福气啊  羡慕
作者: pmlook    时间: 2007-9-8 12:54
11月..........C&A也来上海啊~~~~~~TAT泪奔啊!!!!!!!!!!~~~~~~~~~
作者: sstfclub    时间: 2007-9-9 11:03
我要听战车的演唱会。
作者: 伢兹    时间: 2007-9-11 12:51
伪摇滚,无视!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9-11 17:20
终于来了,我现在还在听他们的歌,以前就有、“林肯公园请到中国来”的活动,我去订票
Originally posted by 伢兹 at 2007-9-11 12:51:
伪摇滚,无视!

楼上的说几个真摇滚来看看

[ Last edited by tommyzzj on 2007-9-11 at 17:22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11 23:54
Originally posted by 伢兹 at 2007-9-11 12:51:
伪摇滚,无视!

他们自己从来都没说过是摇滚,都是别人说的,他们自己的定义是嘻哈(HIP HOP)
作者: Leonzhang    时间: 2007-10-4 08:22
说LP的人差不多点儿啊!!!
自己不喜欢的就骂两句,行不行啊?
10楼的,不懂玩儿去!
12楼的,他们不是玩hip-hop的,好不???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0-4 23:16
偶的票子~~哈哈~~~

20071001568.jpg (54.86 KB, 下载次数: 95)

20071001568.jpg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10-4 23:49
楼上都是热血FANS,呵呵


不过我不喜欢结尾用LP的歌,只是个人意见

PS: LP的GENRE是  NU-METAL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10-4 at 23:51 ]
作者: Ass    时间: 2007-10-4 23:51
LP是Nu Metal~~~呵呵~~~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0:32
我是他们FAN,特别是在最后听到他们的歌曲时,心里感觉非常激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