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随拍,刚收到的金属老威!!! [打印本页]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9-7 14:15
标题: 随拍,刚收到的金属老威!!!
中午回家,快递玩具已经送到!马上拆包!上色还可以,以前没玩过V级的威,感觉腿部关节真紧啊!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9-7 14:18
异型飞机 =      =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9-7 14:22
包装就像20周年老擎的、不过对这个实在不感冒
作者: redemp    时间: 2007-9-7 14:25
金属涂装很棒,可是冰片部分依然不好看
作者: Nfsray    时间: 2007-9-7 14:26
金属就是帅啊~~~~~~
作者: 我爱擎天柱    时间: 2007-9-7 14:30
实在不喜欢.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7 14:32
还是那句话,如果它是L级的就完美了~~

金属L可能以后以个什么纪念版的名目出,从而再捞一笔吧~~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9-7 15:02
只要H社在L级OP上放几块金属(螺丝除外),我相信有一大堆人跑着去抢~哪怕是 MP01的价钱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9-7 15:04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9-7 14:32:
还是那句话,如果它是L级的就完美了~~

金属L可能以后以个什么纪念版的名目出,从而再捞一笔吧~~

那终极级的怎么办!
作者: lomo也变形    时间: 2007-9-7 15:10
嘿嘿,上午也刚收到这个老威,还没舍得拆包装呢,哈哈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7 15:12
会出终级的吗?我觉得电影热已经慢慢消散了,再加上还有第二部第三部在不远的将来要上。那时的威震天应该也变换造型了,所以终级的可能市场不会太好。还不如就像G1、经典、MP一样,用不同系列同样的雏形设计来变着花样捞钱呢。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9-7 15:14
楼上学市场经济学有前途的
作者: 蝈蝈葫芦    时间: 2007-9-7 15:21
有金属成分吗?还是金属涂妆?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9-7 15:25
Metallic Finish,只是金属涂装吧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9-7 15:34
只见过散货的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9-7 15:39
我买了一个散V,把脸涂成银的了
作者: rayz    时间: 2007-9-7 15:49
很明显,这个老威就有意思多了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9-7 15:53
狠起来,就去买罐漆,全喷了,世界就清静了

有什么不可以,电影里也就一堆铁,除了红色的眼睛,没别的颜色

[ Last edited by Spike on 2007-9-7 at 15:55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9-7 16:00
多少银子????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9-7 16:07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9-7 16:00:
多少银子????

就变盟买的  !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7-9-7 16:08
COOL


不错
作者: Darkshow    时间: 2007-9-7 16:10
金属涂装PL,可惜不是L级的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9-7 17:56
LZ来点清晰的细节图吧,让大家仔细看看涂色到底如何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7 18:00
拍出来这么有效果啊~~晚上我来拍看看

这个一定要等晚上来拍啊~~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9-7 20:25
wtf? bestbuy exclusive?
..............orz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9-7 20:37
好浓密的凶毛啊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9-7 23:53
限定版V级柱子出了又来个金属V级老威.真会赚钱.服了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9-8 00:15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9-7 20:37:
好浓密的凶毛啊


胸毛?G1已经一大把了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9-8 00:16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9-7 20:37:
好浓密的凶毛啊


胸毛?G1已经一大把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8 01:10
不知道上海的BESTBUY里有没有,看来明天是去逛一逛的时候了
作者: squallwang    时间: 2007-9-9 09:20
不错顶拉~~~~~~~~~`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9-9 09:54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8-9-2007 03:10:
不知道上海的BESTBUY里有没有,看来明天是去逛一逛的时候了

我前天去徐家汇时么看到, 再去看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