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P-F15小队 [打印本页]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9-9 10:17
标题: MP-F15小队
拍齐全的MP系列的F15-eeker小队一直是我的心愿啊。

小惊。


三Seeker


[ Last edited by daisyhanke on 2007-9-9 at 19:14 ]
作者: 混合变体    时间: 2007-9-9 11:30
路过....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9-9 11:34
不是同摸具的不同涂装么?
为什么SS好象高一些?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9-9 11:36
好漂亮的蓝色哦.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9 11:43
原色红蜘蛛是楼主的吗?如果是的话,我觉得PS他的图片为惊天雷,要比PS闹翻天的效果要好些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9 11:47
自己涂装的吧,兄弟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9-9 11:58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9-9 11:34:
不是同摸具的不同涂装么?
为什么SS好象高一些?

三只都是MP啦。
因为是站的高度不同,椅子不平,小红站的那个地方凸出来,小惊和闹闹站的地方是低下去的。而且小红站的靠前,那两位站的靠后,视觉透视造成小红好像大一点。其实是相同大小的三位。
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9-9 12:17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9-9 11:43:
原色红蜘蛛是楼主的吗?如果是的话,我觉得PS他的图片为惊天雷,要比PS闹翻天的效果要好些


大人觉得我是用小红PS成惊天雷和闹闹的么?=_=。
好吧,小惊还没出,是PS的?还是涂的?或者是通过别的方式得到的?先暂且放一边不说。
但是闹闹都上市了,我……不用把小红PS成闹闹吧,我有闹闹,把闹闹直接摆在那里拍就好了呀。,捂嘴笑ing

另外,美版的原色红蜘蛛不是我的,是朋友的。我在等日版原色的。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9-9 12:27
还暂且不说.......
要不要放个预告之类的?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7-9-9 14:24
楼主估计误解C兄弟的意思,他意思是若PS惊天雷的话base在初版MP03上改动会好于在MP06上。当然楼主的惊是自己涂装or其他还是等楼主揭盅。























































































个人也是觉得楼主的惊是base于MP06上改的(涂装),在下觉得,蓝色是漂亮,但若日后原装是此模样(指颜色搭配及细节)的话就有点强差人意了。纯粹个人意见。Enjoy it : )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9-9 12:17:















































大人觉得我是用小红PS成惊天雷和闹闹的么?=_=。















好吧,小惊还没出,是PS的?还是涂的?或者是通过别的方式得到的?先暂且放一边不说。















但是闹闹都上市了,我……不用把小红PS成闹闹吧,我有闹闹,把闹闹 ...

作者: Nfsray    时间: 2007-9-9 18:35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9-9 11:34:
不是同摸具的不同涂装么?
为什么SS好象高一些?

地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