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版`红蜘蛛~~这个是什么版本?? [打印本页]

作者: wjw1320    时间: 2007-9-9 12:58
标题: 电影版`红蜘蛛~~这个是什么版本??
电影版`红蜘蛛~~这个是什么版本??
不能发图`只能给连接了~~
http://seibertron.com/toys/fulls ... size=1&image=72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9-9 12:59
原模.........
作者: wjw1320    时间: 2007-9-9 13:01
LS这么迅速....原模的脸是这样子??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9-9 16:27
更确切的说是试模。

也就是工厂里面玩具的试验品。他的脸可能是因为防止贩卖才被毁容的。
作者: Nfsray    时间: 2007-9-9 18:30
Originally posted by 合金羽翼 at 2007-9-9 16:27:
更确切的说是试模。

也就是工厂里面玩具的试验品。他的脸可能是因为防止贩卖才被毁容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yehong at 2007-9-9 12:59:
原模.........


好像不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9-9 19:39
Originally posted by yehong at 2007/9/9 12:59:
原模.........

同意同意~~~~~~~~~~·
作者: BT00    时间: 2007-9-9 19:43
应该是以试模造的试用货,这东西量很多的.电影上映前半年就有大量散货卖了.就是因为太丑了,才少人关注的.怎么现在把它翻出来了.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9-10 0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Nfsray at 2007-9-9 18:30:




好像不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光笑,给个正确结论吧~~
作者: wjw1320    时间: 2007-9-10 13:40
我看了`是原模没错``看这张的机翼有写``
http://seibertron.com/toys/fulls ... ;size=1&image=0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