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震荡波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0 13:40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震荡波
展望续集人物之震荡波
自从说要拍续集以后,网上就传出声波和震荡波会出场。至于是真还是假只有天知道了!说到震荡波,他是霸天虎中重要的成员。并且他对威震天忠心无二,尽管也有人对此怀疑这里就不多说了。咱们谈谈和想象一下如果他出场的话会是什么样子?
按照第一部来看,多半麦导不会选择震荡波原来的形象。我个人猜麦导会选择美国空军的B2隐形战略轰炸机,为什么?原因有二!
一,震荡波是变形金刚里最神秘的两个人物之一(另一个就是六面兽),而B2则是美军中最神秘的战机之一,所以这两者非常相似。
二,震荡波能力出众,且兢兢业业的为威震天守卫着塞伯坦星球。而B2在这点又和震荡波很像,因为B2是美军现在最优秀的战机之一。
综上所述,由于双方有着太多了的相似点,所以我认为震荡波新形象会是B2。当然这都是我个人的瞎猜,到底震荡波会是个什么样子,只有看麦导了到时的选择了。而我们也只能等到时去电影院,才能知道答案是什么了!

震荡波1.jpg (83.62 KB, 下载次数: 955)

震荡波1.jpg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9-10 13:54
B2是冲锋类型的......shockwave大概有点不符合吧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0 14:02
电影版讲的是在地球上战斗,所以霸天虎用不着防御。再说B2很酷啊!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9-10 15:07
怎么感觉像个扎古头。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10 16:10
呵呵,下集继续期待大黄蜂的精彩“撒尿”表现!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7-9-10 20:57
二,震荡波能力出众,且兢兢业业的为威震天守卫着塞伯坦星球。

问题是渣贝并不知道震荡波是做什么的,他也不关心这个...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9-10 22:23
spamming 啊!! 楼主又在spam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1 09:00
七楼同志,我不懂英文!请问spam是什么意思?
作者: 钛骑士    时间: 2007-9-11 09:37
原作里震荡波一直没有扫描地球形态,可能电影里也不会....应该还是变那把威力无比的巨炮...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9-11 11:22
B2太大了!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9-11 17:23
游戏里出现了,可能性很大
作者: Jazz    时间: 2007-9-11 20:02
不错的脑袋呢。
作者: wjw1320    时间: 2007-9-11 20:32
游戏里是变`大炮和直升机``电影里应该也会沿用这个设定吧``
作者: Trans-formers    时间: 2007-9-11 22:14
要是扫描地球形态的话我觉得F117比较合适,再有就是游戏里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4 12:57
着是原创的!
作者: Trans-formers    时间: 2007-9-14 23:30
还有原创的声波,是一辆雷达干扰车.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9-16 23:09
GOOD,我喜欢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0:41
B2隐形战略轰炸机,耗资上亿美元的战斗机??!!会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