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救】电影版的金属风格的纹理,PS高手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9-10 21:43
标题: 【求救】电影版的金属风格的纹理,PS高手请进~~
如图所示,就是这种风格的纹理。如果PS无法调制出这种效果,万望提供640×480以上的纹理图。

我今天折腾了一天,确实是水平低微,弄不出来;万望高人指点一二,在下只好是不能免俗地裸体卧冰长跪等候佳音了~~

谢谢各位大大~~

Autobot.jpg (55.92 KB, 下载次数: 152)

Autobot.jpg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9-11 12:31
http://www.sssccc.net/other/caizhi.shtml  这里有不少材质,勇者王同学可以看看

顺,我不是PS高手,是菜鸟~~XD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11 16:05
路过 同求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9-11 22:33
KPT的纹理

很多教材教的,用KPT很简单,好象KPT5的默认的一些纹理就有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9-11 22:34
或者用云彩滤镜+光照滤镜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9-12 10:53
这个.......256*256的.....
先凑合用吧~

TF金属色.JPG (60.22 KB, 下载次数: 96)

TF金属色.JPG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9-12 1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7-9-11 12:31:
http://www.sssccc.net/other/caizhi.shtml  这里有不少材质,勇者王同学可以看看,顺,我不是PS高手,是菜鸟~~XD


我也菜得一塌糊涂……就只会一把涮子,还经常涮不动……囧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9-11 22:33:
KPT的纹理,很多教材教的,用KPT很简单,好象KPT5的默认的一些纹理就有


用了一下,好像还是有点不同,应该是我比较囧……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7-9-12 10:53:
这个.......256*256的.....
先凑合用吧~


感动,湿了……谢谢小飞龙前辈~~这暂时可以顶着用了~~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9-12 21:18
刷子刷不动???那是电脑慢了吧,我的刷子经常快得把东西刷得一埸糊涂,这新光电鼠标太激动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