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由正义 at 2007-9-11 14:10:
哥们,一句不中听的话,有钱,什么都值得,没钱,什么都不值
Originally posted by firecloud at 2007-9-11 14:22:
BT & ALT 都是垃圾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由正义 at 2007-9-11 14:30:
BT & ALT 都是垃圾?那什么不是垃圾?连我家里60岁老爸都说那些是精品。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由正义 at 2007-9-11 14:10:
哥们,一句不中听的话,有钱,什么都值得,没钱,什么都不值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9-11 01:20 PM:
最近我的变形金刚玩具收藏热情被一波波点燃。
于是,目光又瞄准了BT系列。
看目前BT系列全套买下来怎么也要过2万了,不知道现在入手是否值得呢?
毕竟不是个小数字。
请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吧,谢谢!!
Originally posted by a02052912 at 2007-9-11 18:31:
一套里面把黑op和透明幻影去掉的话,能省不少米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9-11 10:31 PM:
2W,平均每个1K多点了
我记得刚出来的时候还不到200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