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讨论贴:现在收一整套BT系列值不值呢?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11 13:20
标题: 讨论贴:现在收一整套BT系列值不值呢?
最近我的变形金刚玩具收藏热情被一波波点燃。

于是,目光又瞄准了BT系列。

看目前BT系列全套买下来怎么也要过2万了,不知道现在入手是否值得呢?

毕竟不是个小数字。

请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吧,谢谢!!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9-11 13:22
2W?
绝对不值

最多5K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9-11 13:23
不值得, 不过还看CLOUD兄的收入和支出的差额鸟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11 13:26
恩~~看来上面二位都基本持有否定态度,呵呵。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9-11 13:31
整套的?能收全吗?除非有人收藏了整套出...

价钱就看LZ有多少米了...  不过貌似LZ米多!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07-9-11 13:31
值得不值得要看自己了,如果对车型有爱的话倒可以考虑,但是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都变成汽车的洋子。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9-11 13:34
你要是收藏价值就看自己了!要是准备升值,就和股票一样了,看市场!BT现在01-18市场价格怎么样也要个2W!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11 13:35
确实有人卖一整套的,就是北京的。

他一共有两整套在出售,都是过2万出点头的。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9-11 14:10
哥们,一句不中听的话,有钱,什么都值得,没钱,什么都不值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11 14:13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由正义 at 2007-9-11 14:10:
哥们,一句不中听的话,有钱,什么都值得,没钱,什么都不值


这位兄弟的话真正解!

是呀,如果我是山西开煤矿的,一年就挣个1千多万,那这2万算个啥咧!

可如果我是一个普通的网吧管理员,一年才挣个1万出头,那这2万不就要我命了嘛!
作者: firecloud    时间: 2007-9-11 14:22
BT & ALT 都是垃圾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11 14:26
Originally posted by firecloud at 2007-9-11 14:22:
BT & ALT 都是垃圾


这么说不好吧兄弟,哈哈哈哈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9-11 14:30
BT & ALT 都是垃圾?那什么不是垃圾?连我家里60岁老爸都说那些是精品。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11 14:44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由正义 at 2007-9-11 14:30:
BT & ALT 都是垃圾?那什么不是垃圾?连我家里60岁老爸都说那些是精品。



是的,BT和ALT算是最精致的系列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11 14:55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由正义 at 2007-9-11 14:10:
哥们,一句不中听的话,有钱,什么都值得,没钱,什么都不值

说的好!兄弟!有钱能使磨推鬼~哈哈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9-11 15:29
请不要在这儿讨论值不值这种不属于玩具研究范围内的话题。此帖转水区。
作者: 蝈蝈葫芦    时间: 2007-9-11 15:29
有钱才是硬道理啊!
作者: a02052912    时间: 2007-9-11 18:31
一套里面把黑op和透明幻影去掉的话,能省不少米吧?
作者: zskyboy    时间: 2007-9-11 20:41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9-11 01:20 PM:
最近我的变形金刚玩具收藏热情被一波波点燃。

于是,目光又瞄准了BT系列。

看目前BT系列全套买下来怎么也要过2万了,不知道现在入手是否值得呢?

毕竟不是个小数字。

请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吧,谢谢!!



如果谁想真正意义上的收藏一套变形金刚,我觉得BT跟MP系列绝对是首选。
其他系列不是不好,但没有摆脱“玩具”这个束缚,BT跟MP兼顾玩具跟模型两个领域,试问哪个金刚迷抵挡住它们的诱惑?
买了“收藏”与买了“玩”意义还是不同的,LZ考虑清楚。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9-11 21:04
Originally posted by a02052912 at 2007-9-11 18:31:
一套里面把黑op和透明幻影去掉的话,能省不少米吧?


我想里面还没包含透明幻影的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7-9-11 22:31
2W,平均每个1K多点了

我记得刚出来的时候还不到200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12 01:18
值不值完全看个人,每个人对价值的定义不同也就是价值观不同
作者: zskyboy    时间: 2007-9-16 07:06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9-11 10:31 PM:
2W,平均每个1K多点了

我记得刚出来的时候还不到200


有谁还记得5分钱一根油条的日子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6 17:17
还是MP06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