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千斤顶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1 13:40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千斤顶
展望续集人物之千斤顶
在这次的真人版当中有个人物没出现让我感到遗憾和失望,这个人物就是汽车人首席科学家千斤顶。虽然他在片中只是个配角,但却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汽车人。没有他就没有人气很高的机器恐龙战队,也没有各种先进的武器和装备。而且他也是少数几个活到G2时代的老汽车人,于他一同时代的伙伴都牺牲了只有他还活着,可见他在汽车人中的地位和实力。可惜这次他没有出现在真人版电影中,不过据说他肯定会出现在第二部中。
希望真的如此,因为本人很喜欢这个角色。
下面的两张图片是我想象的千斤顶在续集里的样子,一辆是法拉力将在2010年推出的概念跑车,另一辆是法国雷诺的Trafic Deck’up概念皮卡。为什么我会选这两款车型,原因是法拉力的车很像原来的千斤顶形象,而雷诺的则有点像“千斤顶”名字一样有分量!我个人会选择前者,但不知大家喜欢那个?

法拉力概念跑车1.jpg (50.42 KB, 下载次数: 758)

法拉力概念跑车1.jpg

pk.jpg (30.83 KB, 下载次数: 743)

pk.jpg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11 14:49
不可能会出欧洲车!欧洲大牌们都卖孩子宝面子!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1 14:52
没有不可能!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9-11 22:05
楼主这样发到09年吗?

这在百度,早就封ID了, 没必要分着发这么多回,明显要积分的,何必呢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2 07:28
楼上的兄弟你误会了,我从来没有想过故意赚积分。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2 07:28
只是我喜欢这样的形式!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9-12 20:42
法拉力变热破还行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4 12:52
那就变福特吧!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14 18:32
我倒觉得这样的贴很有意思啊呵呵,成一个系列的。挺好,话题要是热的话就排在前面,挺好!支持一下楼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