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5-12-22 07:25:
娃哈哈!冬天给逮个正着,现在还有大胡子嘛?晕菜……
鳄龙,你这家伙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啊。要叫冬天看见,把连接发给他就成了。
两位都好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冬天 at 2005-12-22 14:19:
我为什么晕呢?因为看见一个不认识的人,完全大变样,连身边的女友也换了,仔细看了一会儿,发现这个干净利落戴眼睛的时尚青年就是鳄龙。
因为开场了,所以没有多聊天。我没会员卡,下午4点买的票,那个时候才卖 ...
Originally posted by Priplus at 2005-12-22 19:27:
哈,冬天好久不见的说~
说起来~认得我是who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李翔 at 2005-12-27 18:48:
楼主跑哪里修炼去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