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刚看见腾讯新闻IMAX10月上映????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9-12 10:38
标题: 刚看见腾讯新闻IMAX10月上映????
本报讯 《变形金刚》已经在全球赚取了超过6亿美元的票房,派拉蒙公司决定趁热打铁,9月21日开始将在北美IMAX大银幕影院开始上映IMAX版本的《变形金刚》。记者从内地院线获悉,IMAX版《变形金刚》也计划将在10月下旬引进。导演迈克尔·贝特别增加了从来没有曝光过的镜头,整部影片会有近5分钟左右的新增内容。

虽然IMAX版和已经公映过的版本区别不大,导演迈克尔·贝还是加入了5分钟左右的新内容,他在自己博客中确认了这一消息。众多影迷最希望增加金刚的打斗镜头。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新增的镜头是对原片的进一步修整,其中包括山姆去湖边找密凯拉前,他开车去接迈尔斯并展示自己的新车;在警察局里,警长给山姆和他父亲看了“吸毒与大脑损伤”的教育短片;以及市区激战戏中,一位胖夫人对发生的战斗表现出剧烈反应。


据悉,IMAX版电影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追捧,IMAX版《变形金刚》将直接挑战《哈利·波特5》的冠军地位。(记者 李俊)


原帖:http://ent.qq.com/a/20070912/000049.htm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9-12 10:40
很可惜没有金刚的更多战斗场面啊 ,,,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12 10:57
相当期待!期待杭州为此特意新建首座IMAX大银幕影院!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12 11:15
到底真的假的,上映还是那四个城市??
不是迎接十一大了么。。。。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9-12 13:16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9-12 11:15:
到底真的假的,上映还是那四个城市??
不是迎接十一大了么。。。。


那个……是十七big,不是十一big。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12 13:45
晕,这样的加长内容等于更多的人类戏份。貌似有点无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9-12 16:10
被删节的机器人镜头难道永远不公开吗????就烂死在导演手里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13 00:05
反正引进了就要去看~~~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9-13 09:33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9-12 16:10:
被删节的机器人镜头难道永远不公开吗????就烂死在导演手里了....


应该是留给加长版再骗一次钱XD
作者: 小蜜蜂    时间: 2007-9-13 20:38
广州这边的报导也是这样。
加的内容貌似不是大家希望的哦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13 20:52
所谓 “被删节的机器人镜头” 从来都是被YY出来的东西,根本没有任何可靠来源证实过这种东西的存在
作者: 如歌的行板    时间: 2007-9-13 22:42
其实这种程度的加料,再怎么加也就那点东西,真正的加长,至少要加成魔戒那样才像话。我真正眼馋的是超大屏幕……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4 12:49
不是有20分吗?
作者: jumper1127    时间: 2007-9-14 13:29
看来没什么意思啊。苏州这边媒体一点消息都没有。刚造好的IMAX影城貌似也没什么大动作。
作者: kly    时间: 2007-9-15 11:18
如果把这些加上就是未删剪的原版的话,很难想象这部电影当初居然被定为R级!
只有两个可能:当初被定为R级纯属炒作;日后(半年或一年后)好出DVD加长版(或导演剪辑版),然后再捞一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