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发现
[打印本页]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9-12 21:01
标题:
发现
突然发现第七区的标志其实就是立方体
s7_logo.jpg
(20.19 KB, 下载次数: 64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9-12 21:01 上传
lft2.jpg
(116.25 KB, 下载次数: 64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9-12 21:01 上传
作者:
BT00
时间:
2007-9-12 21:24
不奇怪,这个组织的确立也是从发现火种源开始的。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9-12 22:35
朋友,是从发现威震天开始的。
作者:
忽闪忽闪
时间:
2007-9-12 23:32
之前都没有注意到...|||
可能是那特工身上的那个S7太震撼我了
我一直以为那个超人的钻石菱形是他们的标志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13 00:03
LZ强!老实说我也没发觉!
作者:
jiam0507
时间:
2007-9-13 09:53
应该是发现老威成立了组织 然后通过魔方有了建个区标的灵感 哈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9-13 11:04
是啊 伟大的发现.!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13 12:59
呵呵,只可惜这个组织在经历TF大量出现之后,就给解散了。。。。
还没来得急继续编号NBE03,NBE04,NBE05……
太可怜了。。。
作者:
mykskywalker
时间:
2007-9-16 22:49
其实从前传漫画和小说中可以得知,S7在维特唯奇船长于1897年发现Megatron之前,即知道TransFormers存在之前就以非官方的姿态存在了,不过貌似也没有几年的历史.这个组织专门调查研究不为大众所知但已确定存在的生物,包括外星人.而1897年之后,S7开始将精力全部集中在了Megatron身上,Megatron是S7有史以来最大的发现,而后来当胡福总统正式成立政府秘密组织S7时,S7已经研究TransFormers多年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1 13:27
先是火种园,然后是NBE_1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9-21 23:28
唔講真係唔知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