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gp0411 at 2007-9-13 09:38: 不是克隆装甲兵,是克隆突击兵…… SW的可动性还是差了点…… PS:带纪念币的比较有收藏价值,那是动画版克隆战争里穿着克隆兵盔甲的奥比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