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收的3.75克隆装甲兵(四人小组)..^_^.. [打印本页]

作者: 混合变体    时间: 2007-9-12 23:03
标题: 今天收的3.75克隆装甲兵(四人小组)..^_^..
自己也刚刚入坑,不过一直就是SW饭.很喜欢星战白兵.今天正好逛街时看到了.就收了个四人套装.

一开始看一个带纪念币手持光剑的白兵感觉很特别于是就买了.半路上仔细一看才发现关节甚少.连腿都不能动.赶忙回去加钱换了个可动性高一点的这四人套装...差点就郁闷了....好险[em308]

回家看了些资料,原来这四人套装不仅仅是可动性高一点,而是在3.75的素体中最优秀的41号素体.喜欢啊~![em303]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13 00:45
贸似发错区了,不过还是顶一下好了
作者: gp0411    时间: 2007-9-13 09:38
不是克隆装甲兵,是克隆突击兵……
SW的可动性还是差了点……
PS:带纪念币的比较有收藏价值,那是动画版克隆战争里穿着克隆兵盔甲的奥比汪……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7-9-13 10:07
EP2造型的不喜,EP3和动画的比较好
作者: 混合变体    时间: 2007-9-13 11:10
EP2造型虽然更接近赏金猎人,但却有些正气.

EP3的造型和之后的最终型一看就是坏人....
作者: 混合变体    时间: 2007-9-13 11:13
Originally posted by gp0411 at 2007-9-13 09:38:
不是克隆装甲兵,是克隆突击兵……
SW的可动性还是差了点……
PS:带纪念币的比较有收藏价值,那是动画版克隆战争里穿着克隆兵盔甲的奥比汪……



带纪念币的很多素体都不是41号的.我这款四个都是41号素体.
作者: sniper_1223    时间: 2007-9-13 11:33
记得SW早期设定里光剑并非jedi专用兵器,白兵也有使用,还有一张图。LZ看到的那个可能是那个早期设定的版本,我也见过。白兵的盔甲也是先期的设定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9-13 12:55
等移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9-14 18:03
征兵没有身高条件要求么?杆子墩子都行?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