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cc28 at 2007-9-13 17:22:
不是不出蓝光了么,怎么又冒出来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13 22:01:
PS3游戏不分区,影像制品还是分区的,看LZ买那个型号的,除非改机。加一句,贸似XBOX360加个HD驱动器也比PS3便宜吧。至少刚出时是这样,现在不知怎样了,很久没关注PS3了。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 ...
Originally posted by eurobeat at 2007-9-14 02:05:
看见碟再说,其他的现在都是RUMOR
某楼上我看也不至于这么FQ吧
PS:铁人的预告片出了,很期待那个,08年5月上映,又一MARVEL改变英雄,
了解的人都知道MVC那个街机游戏里有这个角色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13 22:01:
PS3游戏不分区,影像制品还是分区的,看LZ买那个型号的,除非改机。加一句,贸似XBOX360加个HD驱动器也比PS3便宜吧。至少刚出时是这样,现在不知怎样了,很久没关注PS3了。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 ...

Originally posted by 猛哥 at 2007-9-14 15:17:
蓝光是分区,AB区,但PS3是不锁区的,这都不知道?![]()
Originally posted by primalgee90220 at 2007-9-14 17:20:
嗯,是游戏不分区吧,所以玩哪一版都可以。电影难道不锁区么?PS3的不锁区仅仅是指游戏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eurobeat at 2007-9-15 16:01:
第5条说的好, 等于互相抽一顿嘴巴子
Originally posted by eurobeat at 2007-9-16 22:11:
你满意就行了,我都说完了。 有这把子执着好好研究研究自己的课题多好。
你很可爱~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9-16 at 22:13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