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电影大黄蜂08和路障的决斗 [打印本页]

作者: jyr8412    时间: 2007-9-13 20:12
标题: 大电影大黄蜂08和路障的决斗








中间那个红色的是福特野马GT2005的车模,大小和几乎他们一样

那个车模也就是路障的电影真实车型,不过没有加防撞杠,涂装不同

虽然很喜欢,不过为了MP03,马上可能都要出了

[ Last edited by jyr8412 on 2007-9-13 at 20:25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13 22:46
这三个出了也未必能买到MP-03,还是留着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14 07:05
我喜欢,我喜欢。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9-14 07:33
我在中关村动漫城看到大电影大黄蜂08和路障大套版,!太贵了!但等我工作月薪中发奖励来想买的!
作者: lomo也变形    时间: 2007-9-14 09:53
唉,收不到08BBB,苦啊............
作者: jyr8412    时间: 2007-9-14 09:59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13 22:46:
这三个出了也未必能买到MP-03,还是留着吧!

当然自己要加钱的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14 09:59
应该是74BBB啊~~呵呵

我也跟几张










作者: lomo也变形    时间: 2007-9-14 10:05
星星不愧是星星,拍得暴好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9-14 12:27
校长的图  第三张大黄的眼神....  湿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14 12:33
这哪叫决斗呀,根本就是*&¥)@!¥%……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9-14 17:12
半秒钟就分出攻受了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9-14 21:25
为什么都欺负大黄啊?555~~ 让路障同学也享受下被打倒的滋味嘛~~
作者: jiuquan13    时间: 2007-9-14 22:49
OTZ..这回帖的图华丽丽的把我惊到了= =
哇哈哈哈哈!!!BB表情真好!
作者: 大黄蜂孩子DE妈    时间: 2007-9-15 10:45
偶就不说什么了...收藏图...不过这个姿势也太...(笑)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15 11:17
同学们 境由心生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