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电影大黄蜂08和路障的决斗
[打印本页]
作者:
jyr8412
时间:
2007-9-13 20:12
标题:
大电影大黄蜂08和路障的决斗
中间那个红色的是福特野马GT2005的车模,大小和几乎他们一样
那个车模也就是路障的电影真实车型,不过没有加防撞杠,涂装不同
虽然很喜欢,不过为了MP03,马上可能都要出了
[
Last edited by jyr8412 on 2007-9-13 at 20:25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13 22:46
这三个出了也未必能买到MP-03,还是留着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14 07:05
我喜欢,我喜欢。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9-14 07:33
我在中关村动漫城看到大电影大黄蜂08和路障大套版,!太贵了!但等我工作月薪中发奖励来想买的!
作者:
lomo也变形
时间:
2007-9-14 09:53
唉,收不到08BBB,苦啊............
作者:
jyr8412
时间:
2007-9-14 09:59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13 22:46:
这三个出了也未必能买到MP-03,还是留着吧!
当然自己要加钱的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14 09:59
应该是74BBB啊~~呵呵
我也跟几张
作者:
lomo也变形
时间:
2007-9-14 10:05
星星不愧是星星,拍得暴好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9-14 12:27
校长的图 第三张大黄的眼神.... 湿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14 12:33
这哪叫决斗呀,根本就是*&¥)@!¥%……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9-14 17:12
半秒钟就分出攻受了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9-14 21:25
为什么都欺负大黄啊?555~~ 让路障同学也享受下被打倒的滋味嘛~~
作者:
jiuquan13
时间:
2007-9-14 22:49
OTZ..这回帖的图华丽丽的把我惊到了= =
哇哈哈哈哈!!!BB表情真好!
作者:
大黄蜂孩子DE妈
时间:
2007-9-15 10:45
偶就不说什么了...收藏图...不过这个姿势也太...(笑)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15 11:17
同学们 境由心生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