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的BLOG模板和MOVIESOON的模板一样啊,刚开始还以为是MOVIESOON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9-13 22:31:
最重要的是铁皮爬出泳池时背景里低沉的男声咏叹调,少了这一段味道就立刻差了一大截.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9-15 12:51:
那个是OP不是铁皮
Originally posted by diaq at 2007-9-15 13:33:
对对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