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交响乐版原声音乐震撼死鸟!~来听!(1楼增加下载包地址) [打印本页]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7-9-13 20:30
标题: 《变形金刚》交响乐版原声音乐震撼死鸟!~来听!(1楼增加下载包地址)
在线听:hollywoodfans.blogbus.com
直接下载包:http://www.mediafire.com/?34qo1m1xnln


我的博客里面有,刚刚制作完成,大家去听吧,我都传上去了,可以在线听。

另外你如果想要所有曲目,我可以给你!


说明,这个只是一个宣传试听版本。

和10月9日正式版曲目有出入!

[ Last edited by cupidboy on 2007-9-14 at 11:58 ]
作者: kly    时间: 2007-9-13 20:45
沙发~超级支持!!
LZ给个下载地址吧~或者BT也可以~期待这个已经很久了!

P.SZ的BLOG模板和MOVIESOON的模板一样啊,刚开始还以为是MOVIESOON的...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9-13 at 20:48 ]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7-9-13 20:52
我明天就把这个发到moviesoon上,呵呵,我和站长说好了
我也等这个原声好久了,可算等到了这一个,所以就认真做了下,放网上给喜欢的朋友分享下!


http://www.demonoid.com/files/download/HTTP/1344951/775222

点一下就提示下载种子,那BT软件下就行,71M10分钟就能下完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13 20:54
楼主已经搞到正式版了???

顶死你!!!!!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7-9-13 20:57
不是啊,这个叫Transformers Promo Score CD
不是正式版的,是试听版的

有好多重要场景的曲子都没有,还是等正式版的吧,我要听5月出的那个最终版预告片里后半段Steve Jablonsky作曲的那段还有就是迷乱偷情报的那段,都超好听,期待吧。10月9日!
作者: kly    时间: 2007-9-13 21:01
http://www.demonoid.com/files/download/HTTP/1344951/775222
那个...这个网页打不开啊...

呵呵~我也是每天必去MOVIESOON逛的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7-9-13 21:08
http://www.esnips.com/web/lmylyj-transformers 我传这里了,你先这么听

郁闷,网速慢,等明天的吧,确实那个种子打不开了,我2小时前还能下的,晕!

那个种子网站不稳定,明天你在试试!
作者: kly    时间: 2007-9-13 21:14
不管怎样,万分感谢~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7-9-13 21:16
因为喜欢,所以愿意为它做点什么,呵呵,不用谢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13 21:45
……LZ能不能自己做个种呢?
作者: kly    时间: 2007-9-13 21:47
我一个个打开,把音乐地址一个个的贴进快车中...正在慢速下载~
已经听了几首,合唱的感觉真是震撼啊!
作者: xburke    时间: 2007-9-13 22:16
种子现在可以下了~正在bt中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13 22:18
最终预告篇后半段的交响乐我记得论坛里某人高人曾经发过链接啊
我都下到电脑里了,很震撼的.
作者: kly    时间: 2007-9-13 22:28
倒!真的可以下载种子了...不过我已经一首首下好了...汗~

LS说的是不是我发的X-RAY DOG的TIMELINE合唱版(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D4%A4%B8%E6%C6%AC)?那只是预告片的过场曲,非最后高潮...而且LZ的BLOG中也把这首放进去了.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9-13 22:31
最重要的是铁皮爬出泳池时背景里低沉的男声咏叹调,少了这一段味道就立刻差了一大截.
作者: Jazz    时间: 2007-9-13 22:34
很棒!我也听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13 23:16
下过了,听到BB被抓的那段。。。。偶湿了。。。。。。。。。。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9-14 00:07
这个要支持!!终于等到!!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9-14 01:16
没有汽车人到达地球的那段雄壮曲啊

可惜!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14 01:23
快全部下完了!感谢LZ!正式的出来之前就用这些顶着!
作者: 弗莱迪    时间: 2007-9-14 10:23
请问一下LZ,有没有不用BT下载的?
偶的机子上没装这个.....
汗......
作者: ravage    时间: 2007-9-14 10:31
谁能把种子发出来?LZ的那个站居然要注册才能下种子,然后注册又给关了...或者LZ另外找个站放种子?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7-9-14 10:35
刚才还有两个种子,一会就撤了,谁下完就撤还真是不仗义阿!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4 12:4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听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9-14 12:57
听到大哥赶赴战场,然后变形

这一段听得浑身发颤
作者: jumper1127    时间: 2007-9-14 13:27
期待正式版。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9-15 12:51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9-13 22:31:
最重要的是铁皮爬出泳池时背景里低沉的男声咏叹调,少了这一段味道就立刻差了一大截.

那个是OP不是铁皮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15 13:33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9-15 12:51:

那个是OP不是铁皮

对对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7-9-15 14:32
真的是太好了終於出了
雖然是宣傳的
但是還是要謝謝樓主的分享

[ Last edited by 風中男孩 on 2007-9-15 at 14:49 ]
作者: djyoki    时间: 2007-9-16 18:24
LZ,你为人为到底吧,发个象样的种子上来好吗?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17 00:07
Originally posted by diaq at 2007-9-15 13:33:

对对

看来平反派不少嘛,

我依然坚持认为是铁皮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7-9-20 19:58
我下不了……
也听不了……
很崩溃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