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钢锁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4 10:43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钢锁
展望续集人物之钢锁
变形金刚真人版续集还没拍,网上就已经开始预测起会出现那些新人物了。在所有预测的人物中人气最高就是汽车人恐龙战队队长钢锁,很多人都说他一定会在续集出场。而我也觉得他会出现,因为真人版的幕后制片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斯皮尔伯格。而老斯的成名作之一就是《侏罗纪公园》》,所以……嘿嘿……下面就不用我说了吧!?其实我不喜欢钢锁,因为他有勇无谋、愚蠢透顶的大笨蛋。而且他还多次对擎天柱不敬,特别是还想过杀害大哥。所以对于他是否出场我无所谓,只希望他不要再对大哥做出不力的事情!
注:最近一直有人对我怀疑,我再次声明我从来没有想过故意骗取分数!

钢锁1.jpg (59.56 KB, 下载次数: 1040)

钢锁1.jpg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14 12:25
呵呵,我也不喜欢钢索,不过看着他那恐龙样行走在大街小巷应该很有意思。跟楼主的想法一样,如果续集有他,只好希望他别制造悲剧就ok了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14 12:25
btw:sf
作者: 333    时间: 2007-9-14 21:14
没见到LZ这么骗贴和骗分的!...发一个贴里不行啊!!!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4 21:40
我再次声明我从来没有想过故意骗取分数!没有!没有!
作者: Trans-formers    时间: 2007-9-14 23:29
超喜欢钢锁哈,尤其是漫画里的,那叫一个强势!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15 13:36
Originally posted by 333 at 2007-9-14 21:14:
没见到LZ这么骗贴和骗分的!...发一个贴里不行啊!!!

为什么不可以发几个贴?大家觉得喜欢的就会排在前面,不喜欢的就会落在后面,这是个很好的一个排行啊。再说啦,论坛里的分有啥好骗的呵呵,又不能兑换成钱哈哈哈。你对这个看的太重了吧,有点“以××之心…………”呵呵,不好意思啊,不是故意要攻击你啊,只是想为楼主说句话,没有其他意思啊!别见怪,呵呵~~

[ Last edited by diaq on 2007-9-15 at 13:37 ]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5 15:19
谢谢楼上的兄弟!理解万岁!!!!!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7-9-16 23:14
钢锁真的蠢吗?

他多次解救了汽车人的危机

我觉那大个子挺可爱的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17 00:09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9-15 15:19:
谢谢楼上的兄弟!理解万岁!!!!!

呵呵,不谢~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17 00:10
Originally posted by 路障 at 2007-9-16 23:14:
钢锁真的蠢吗?

他多次解救了汽车人的危机

我觉那大个子挺可爱的

可是他似乎造成了很多次危机啊
作者: 金属杨    时间: 2007-9-17 16:52
他有勇无谋、愚蠢透顶的大笨蛋

去看看钢锁的能力表,智力为7,这个不算低吧
“愚蠢透顶的大笨蛋”这个帽子重了点儿
另外,计算王智力高吧,钢锁造的!

他还多次对擎天柱不敬,特别是还想过杀害大哥。

整个G1的95集里面,就1集钢锁由于威震天的教唆向擎天柱开了枪,何来“多次”

只希望他不要再对大哥做出不力的事情!

无论是在哪个TF的作品里面,钢锁和他领导的机器恐龙都是汽车人的王牌作战部队,打起架来绝不含糊,个人认为机器恐龙作战能力绝对胜于雷霆救护队,有点儿可以扭转战局的意思,我估计要是大多数汽车人遭霸天虎海扁的时候,心理面一定在想“TND,那几个傻大个怎么还不来啊?”

[ Last edited by 金属杨 on 2007-9-17 at 16:55 ]
作者: Ass    时间: 2007-9-17 17:07
大智若愚~~~   

电影里出现的话肯定不能是恐龙了吧~~~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9-17 19:40
Originally posted by Ass at 2007-9-17 17:07:
大智若愚~~~   

电影里出现的话肯定不能是恐龙了吧~~~


LS的看过之前S7放出的录像么,其中是有一个大恐龙的。那就是钢索会出现在续集中的一个重要的猜测凭据。所以,如果以恐龙出现,是有可能的。

另外To LZ:在漫画里,钢索还是相当厉害的,领导才能也很优秀~
作者: Ass    时间: 2007-9-17 20:41
那个只是网站的彩旦吧,而且那恐龙像个机械玩具似的,不切实际的感觉~~~
作者: autoboy    时间: 2007-9-17 20:41
钢索会增加些搞笑因素的
作者: 黑翎夜猫    时间: 2007-9-19 22:55
天降大陨石
掉到博物馆
奇卡库库卡
恐龙跑出来


呵呵,俺也很期待这帮壮汉出场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1 12:44
近战狂刚锁,不知会不会拿29军大刀呢?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22 00:05
而老斯的成名作之一就是《侏罗纪公园》》
---------------------------------------------------------
看来下一部就是野兽战争了.............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0:38
他虽然很强大,但是有一些愚蠢,而且对擎天柱非常不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