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灌我灌我灌灌灌!!!!!!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5 15:40
标题:
我灌我灌我灌灌灌!!!!!!
由于一直不发帖,我的分没了.请问个位高人,这是咋回事?
有啥子法避免,难到必须天天发帖吗?
在请高人们交一下灌水的技巧吧!放心.我只在灌水区里罐.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9-15 17:00
该灌的时候咱就灌,学学我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5 17:15
时间长了扣分是怎麽回事?如合避免?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15 17:40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9-15 22:04
1.无意义的纯水不要灌,即便是在水区。
2.长了草的旧坟不要挖,即便是你觉得还有必要挖。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15 22:15
不出声是不会扣分的,乱泼水才会,类似这个帖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9-16 11:02
水是生命之源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6 14:59
可这是在灌水区呀?!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18 22:31
即使水区也得灌营养液,不能倒废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