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金刚史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5 16:23
标题: 我的金刚史
1999年,我六岁.那时第一次知到擎天柱和威震天.
2000年,我七岁.看了<<超能勇士>>,那时还不知是变形金钢系列的.
2000年下寻,看了98集,撤底搞懂了.
2001年,8岁.我得到了第一个玩具~~倒版的.是那个日本期刊慢画中的.
2002年,9岁.得到了一个变色混天豹.~~倒版的.
2005年,12岁.对TF撤底狂热,胜过高达.
2006年暑期,13岁.我得到了一个ADMARA版的OP及C版声波.~~正版的!
2006年8月,看到了真人版的宣传片.为此疯狂了一年.
2007年3月,初一第二学期,看了第2个宣传后更疯狂了.
还是2007年三月,我每天给同位讲TF~~女同位.我把她搞的都能讲出来了!
2007年5月,山口式老威.已及第三部宣传.
2007年7月,V级眩晕.同时看了电影,又在变盟住册了帐号.及惊典通天小与惊天雷.
2007年8月,升到普通战士.得到L级OP与钛版OP和老威.
2007年9月,因为上学,帐号没上,被扁到原生体.
       现在,我要为MP04而奋斗!!!
作者: sons111    时间: 2007-9-17 18:24
不错不错  就是年纪小了点  九十年代初的和八十年代初的人思想就不一样 呵呵
作者: 车    时间: 2007-9-18 16:57
小同学真能搞~~~搞的女同位都能讲出来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18 18:25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9-15 16:23:
我把她搞的都能讲出来了!


这句话。。。。。太不可思议了!
作者: htjs01    时间: 2007-9-20 10:47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9-18 18:25:


这句话。。。。。太不可思议了!



现在的年轻人有很多你都看不懂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1 12:31
各位大哥误会了.我是指把她给说烦了.我是守法公民呀!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9-21 12:54
人家90年代,LS几个别教坏小孩子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9-21 13:36
Originally posted by htjs01 at 2007-9-20 10:47:
现在的年轻人有很多你都看不懂的


嗯~~同意,原来我们好多人都是老家伙了……
作者: 鑫爷    时间: 2007-10-29 05:18
看到这个帖   感觉自己都好老了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29 05:28
小时候的音波+磁带群还有大火车很不错说~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9 08:58
70年代的老人家飘过 你们要敬老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9 09:36
看来LZ真是新生代呀~~~~
作者: evilthorn    时间: 2007-10-29 10:48
年轻人,“搞”一“搞”倒是没什么坏处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7-11-4 12:25
LZ实乃偶之同志也,偶也是90后的
作者: xiezi456    时间: 2007-11-5 11: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09:57
呵呵,飘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