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猜测 电影版如果参加奥斯卡 可能获得那个奖项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9-15 21:50
标题:
大家猜测 电影版如果参加奥斯卡 可能获得那个奖项
大家猜测 电影版如果参加奥斯卡 可能获得那个奖项
请各位认真分析 理性投票
[
Last edited by oracle on 2007-9-15 at 21:51
]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9-15 21:54
最佳视觉效果奖,想都不用想,已然是囊中之物.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9-15 22:00
最佳视觉效果奖是完全没有悬念的,今年之内,没有那部片子能超越它了
其他的话,看看音效奖吧……但我觉得很悬……
作者:
kly
时间:
2007-9-15 22:56
为什么只能投一个?还想投最佳音响剪辑,最佳音响效果剪辑.如果有最佳配乐还想投最佳配乐!哈哈哈!
最佳视觉效果提名的可能还会有蜘蛛侠3和海盗3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16 00:08
这片的配乐很省钱的。。。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16 01:38
晕,有人会选“最佳外语片奖”?
作者:
WildDagger
时间:
2007-9-16 09:31
我是覺得應該加個「最佳歌曲獎」
記得奧斯卡是有這獎項的
WHAT I'VE DONE是有可能拿到獎......不過也要看影劇學院的人們怎麼想的啦
最佳外語片?樓主你是在開玩笑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16 09:37
WHAT I'VE DONE 是在电影之前就已经存在的,根本不是这片专有的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9-16 11:34
顺便说一下,IRON MAN的特效一样是光魔包办的,就算TF没戏,哈利波也算一个有力的竞争啊.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9-16 at 11:48
]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16 14:06
变形金刚的特效视觉冲击是前所未有的!!
能超越变形金刚的影片。。。。估计只有《变形金刚2》了。
魔戒那种靠大场面来营造冲击的特效已经不能再震撼我的感官了。。
没的说,最佳视觉特效!!!
作者:
娜乌西卡
时间:
2007-9-16 14:45
视效,音效,音效剪辑
这个网站有预测的,这三项金刚都排第一,如果运气好,3项奖也有可能成为本届奥斯卡获奖最多的电影
http://www.awardsdaily.com/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16 15:03
为什么不能是最佳影片呢?在我们心里他是最棒的电影!
作者:
Ass
时间:
2007-9-16 19:11
奥斯卡不符合TF的调调,最多也就得个技术奖项~~~
MTV Movie Awards那才是TF的天下~~~
作者:
kly
时间:
2007-9-16 19:52
LS的头像很有趣啊!还有这种真人电影的Q版图片么?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9-16 21:41
如果只有技术方面获奖
那 与其说是电影的成功到不如说是ILM的成功了
视觉效果么,我也比较关注。但并不认为是囊中之物。原因是某界奥斯卡也有相当好的特效科幻大作。但最后视觉效果奖给了一个战争片。
其原因就是不仅有华丽精美的制作,无缝的CG真人结合。也要有视觉节奏。比如战争片两次战斗之间的间隙给了视觉缓冲。这点tf还很不足。
奥斯卡更注重情节与商业成果的协调,欧洲奖项更注重影片内容的刻画。
两方面tf都不是很上算。
能否获奖,什么奖项。还要看看竞争对手和评委的口味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9-16 22:23
就剧情而言,没有优势,别忘了这是个很深背景的动画片改编的。需要的观众群很独特
作者:
Margot
时间:
2007-9-16 23:56
最佳影片通常都不会颁发给变形金刚这类题材的作品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17 00:12
我觉得音乐方面也很不错啊,交响乐很好听的!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17 11:12
哪位仁兄投的最佳服装设计奖?!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9-17 21:27
我是觉得,与其说TF,不如工业光魔稳拿视觉效果奖才对~
TF、加3、哈5……感觉拿不到都么天理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9-17 22:20
楼上
万一是 蜘蛛3 呢 不知道蜘蛛3的特效是哪个组的
那段 沙人在辐射坑中聚合,试图拿起女儿的项链,又因为是松散的沙子没有拿住。项链从手指尖滑过的镜头、沙人沙子样的脸孔透露出内心痛苦的的效果。也挺有视觉内心冲击力的。
现在的形势还是逐鹿中原的状态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7-9-18 11:27
“最佳视觉效果奖”胜算很大,今年唯一视效能与之抗衡的只有“海盗3”,本人力挺“TF”。
作者:
娜乌西卡
时间:
2007-9-20 13:20
突然发现,可爱的楼主,还让我们理性呢,你给的那些选项就很不理性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1:51
没有哪部片子能够具有这么有震撼力的视觉冲击效果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1:52
海盗3的视觉效果感觉不如TF,没有那种震撼力和冲击力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7-10-13 14:55
说不定半路还杀出来300这一个程咬金呢~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13 22:56
最佳票房,最佳人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