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碎骨魔”帮助伊拉克美军排雷 [打印本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9-16 03:01
标题: “碎骨魔”帮助伊拉克美军排雷
CNN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AWP2uVd7M

bonecrusher.jpg (17.06 KB, 下载次数: 96)

bonecrusher.jpg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9-16 11:01
估计这是市面上最方便买到的排雷车模型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16 11:32
我靠........................下次演示世贸大厦被撞的话是不是要用天火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16 12:00
啧啧~~这次又收了多少出场费啊~~碎骨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6 15:01
碎骨魔郁闷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