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碎骨魔”帮助伊拉克美军排雷
[打印本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9-16 03:01
标题:
“碎骨魔”帮助伊拉克美军排雷
CNN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AWP2uVd7M
bonecrusher.jpg
(17.06 KB, 下载次数: 9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9-16 03:01 上传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9-16 11:01
估计这是市面上最方便买到的排雷车模型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16 11:32
我靠........................下次演示世贸大厦被撞的话是不是要用天火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16 12:00
啧啧~~这次又收了多少出场费啊~~碎骨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6 15:01
碎骨魔郁闷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