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7TF真人电影及其周边产品调查文卷,希望各位朋友帮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恩
时间:
2007-9-16 23:03
标题:
07TF真人电影及其周边产品调查文卷,希望各位朋友帮帮忙!
07TF真人电影虽然已经是2个月前的事咯...但小弟依然觉得自己余温未过,嘻嘻。
这次包装课程作业要做市场调查,所以小弟想以这次07TF电影及其周边产品为题材。希望各位朋友帮帮忙,回答以下的一些问题: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4.你是TF迷吗?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谢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9-16 23:54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1岁,即将迈入22岁的门槛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女生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死大学生一只
4.你是TF迷吗?
以前不是,现在是了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本身不是TF迷,被朋友怂恿去看电影,于是就去看了这个大片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好像有……但是不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有啊,好多OP~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因为他们对TF的爱不够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应该不会……我对自己没有爱的东西不会大肆花钱的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很红火……但是也有很多JS炒作的成分。OP的人气永远最高,其次就应该是大黄了吧……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嗯,其实我很满意的……因为我只买了一个L级OP和一个D级陨石版OP,觉得陨石版的涂装有点薄,才拆开就发现很多地方都涂漏的感觉。L级OP肚子那里卡着的那一小块塑料感觉不是很结实,掰了一次就不小心掰裂了,以至于我不敢多掰。
日版的铁丝困得不是很死,可以用手轻松扭开,据说美版的要用钳子才能扭开。所以我觉得日版的铁丝应该是松紧刚刚好。
盒子我很喜欢,尤其喜欢D级陨石版OP那个盒子背后的那块板子,很漂亮的陨石坠落画面啊。
以上。我是个热爱做调查问卷的人~
作者:
mollybear
时间:
2007-9-17 00:29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5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男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失业
4.你是TF迷吗?
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07TF是期待很久的片子。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买了。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买。对TF没爱吧?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会.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红火(都是JS炒作)。加强级08大黄蜂人气高。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没什么感觉。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17 01:07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0~29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男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
4.你是TF迷吗?
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前者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少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不知道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不会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红。玩具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很专业的包装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9-17 09:11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9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l男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
4.你是TF迷吗?
应该是吧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前者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很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无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有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红火。电影后产边,玩具,书,挂饰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挺好的。
擎天柱的头盔不错,可用于隐私类节目知情人的伪装。。。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17 11:19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本人22岁。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本人男性。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本人大四学生。
4.你是TF迷吗?
本人是绝对的钢丝。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本人绝对支持07TF电影,因为我是绝对的钢丝!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很多,还因看了之后爱上TF的。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有买,但不多。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因为他们爱看的是电影,而不是TF玩具。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没有假如,一定会去看的!周边产品也一定会买。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不用说,更定火!不用说,大黄蜂人气顶高!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不错的包装!全新的包装,挺喜欢的!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9-17 11:47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30岁以上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Male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那个……俺就是个送外卖的[/KU]
4.你是TF迷吗?
Y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前者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不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无,因为买的途径太少,很多人根本无从得知怎样能买到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不用假如,俺早在电影上映前就已经买了一堆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挺火的。最红火无疑是玩具。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美版外包这回又是采用不规则外形。那个,俺没意见……
作者:
汽车大师
时间:
2007-9-17 12:37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1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男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大学生
4.你是TF迷吗?
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从最早放消息拍真人电影就一直期待,当然要去看了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无...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无,不是朋友根本不知道怎样能买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如果有足够的钱的话,毫不犹豫...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红,玩具,应该OP跟大黄蜂的玩具人气最多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无
作者:
shenshenzhu
时间:
2007-9-17 12:38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0~29岁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男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
4.你是TF迷吗?
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前者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会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是。玩具。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酷。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17 14:33
1 24
2 男性
3 在职
4 男孩有谁不是呢!
5 TF真人电影,有什么理由不去看,童年的梦想!
6 有,多。
7 有,书刊,装饰。
8 不清楚
9 不会
10 玩具便宜点的话会更火爆。
11 周边单指玩具的话,我没什么说的。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17 16:19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答:26了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答:男的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答:已经工作多年了
4.你是TF迷吗?
答:是的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答:从80年代开始就是TF迷了,电影的上映就像是多年前的梦想一下子降临的感觉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答:有的。在非TF迷中的话,数量一般。就和一般的美国大片的观看都数量类似。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答:有呀,有买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版角色的玩具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答:没有。因为国内的JS们把玩具的价格炒飞了。本来有兴趣的人看到价格后也就放弃了。如果价格没有这么夸张,应该会有很多人买。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答:可能会吧。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答:市场很火,主要是玩具。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答:包装还好,一直是这个风格呀。只要能结实,就OK了。当然,还有有那种一但打开过就无法再还原的特点,这样可以减少有些人把旧货当新的卖的可能性。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9-17 19:52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2岁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男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刚毕业……游荡中
4.你是TF迷吗?
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我早就是TF迷了,跟踪07电影半年多,总算看到了。真happy。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多,因为是大片吧。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没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就没有这个念头吧。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也许。这次的很多玩具我不是很喜欢~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挺火的,我只知道很多商场的存货都迅速卖空。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这个我就不说了,也没有买(没有米)……
[/KU][/KU][/KU][/KU][/KU][/KU]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9-17 21:41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0~29岁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女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
4.你是TF迷吗?
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自身是TF迷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不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上映前就买好想要的了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很红火,中高端基本都断货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很喜欢这种风格,挂卡的眼睛图案背版设计和BW有点类似……(恩……难道……我是背版眼睛控?)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9-18 22:09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2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男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学生
4.你是TF迷吗?
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寻梦而去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至少一人被我鼓动去了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没有。学生没钱。好不容易省到电影票钱45块。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缺钱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经济能力不允许。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红火把。大黄蜂。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9-18 22:52
20-29
女
在职
算是
前者
有。不是TF迷,但以前都看过动画TF,被我一煽动,就去了。就我身边的有6个,4个同龄,2个小7、8岁的
有。目前7个,还有5个在美国缉捕途中。L级观望中,不算在内
有。看电影受刺激了~
不一定会。我在711之前是个sleeper,没看过任何和电影有关的东西,甚至不知道上映的准确日期。但如果知道了有电影玩具肯定还是先去看片子而不是买玩具,所以不存在题目的这种可能
火。D黄,D路障,应该说博派众的人气都不错。
个人不太注重包装。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9-19 01:23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3岁(虚岁)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男性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
4.你是TF迷吗?
算是吧!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因为TF所以去看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买了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买,贵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会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火!高!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还行,变形方面比20年前难多了,价格在下来些就好了
作者:
garybate
时间:
2007-9-20 23:04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9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男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已经这个岁数了……)
4.你是TF迷吗?
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本身就是,从小学开始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不少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玩具基本买齐了……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没痴迷到那个份上吧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看电影之前就基本买齐了,看电影之后买的只有L吵闹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简直火过头了,op、大黄的玩具人气最高,价格已远远炒到离谱。还好我很早就买了,现在看120的08黄简直是神话啊!至于其它的周边,国内很多见不到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包装还可以啦,尤其是L级的各位,D级以下的挂卡装潦草了点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21 00:10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答:20~29(下个月就奔3了)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答:男性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答:在职
4.你是TF迷吗?
答:当然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答:自身是TF迷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答: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答: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答:有,怀念而已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答:电影没放以前就开始买了。当然会。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答:很火,D级大黄和D级路障,还有L级OP和老威等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答:D级的虽然是一惯采用挂卡的方式包装,但拆开后包装就等于废了,对收藏来说不是很好,而其他的包装基本都不错,透明包装可以很好的反映产品的质量。
作者:
EVA
时间:
2007-9-21 09:39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0-29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女性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啦
4.你是TF迷吗?
不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不是迷,对电影很期待,加上手上有几家电影院的赠票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多啊,很多,所认识的(不了解TF的)朋友都去看了(80%吧)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没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有,很多朋友买了,都是买U大黄蜂的多,凑热闹的多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不会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还可以吧,都是大黄蜂人气高了.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三尖八角,古古怪怪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9-22 20:52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米,17!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B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高中生
4.你是TF迷吗?
肯定!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后者多一点!但本身就有怀念的感情!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不多!只有姐姐和他的F!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没钱!!!有心.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无!浪废钱!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会!有钱的话!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当然!玩具!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一般!跳舞蜂动作不多!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3 11:16
1.我14岁
2.男的
3.学生
4大大的TF迷
5.2004年成为TF迷
6.只动员了2人,不过反想不错.
7.V及BLACKOUT,L及OP.
8.没有
9.会,都想风了.
10.L超闹及V玄晕.
11.BLACKOUT造形不错,但变时要小心手.
8.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