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勿忘918,以上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9-18 09:16
标题:
勿忘918,以上
河蟹社会勿忘国耻~~~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9-18 16:09
强大自己第一位 做强 做大
日货么,我的观点,三八大盖也能打鬼子,怕什么。用日本的技术创造出我们的更高的价值,值了。
骂小日本 口头行动 没用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9-18 16:25
我也是这个观点,自强为首位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18 18:27
想要灭了小日的,唯有自强!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9-18 23:36
自强首要是提高人们综合素质~提高素质最根本是发展教育~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19 07:43
保持警惕,和平发展,不忘国耻,但是也不必FQ。
注意一点:小日本从来没有承认过错误,这点是必须谴责的。
好了,此贴不宜太深入,如果出现FQ回帖一律和谐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9-19 12:24
正是918这天,我们学校来了个日本学生参观团!
因为我们这个学校是解放前MAO投资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9-21 13:40
河蟹大陶瓷国……现在走出去,问问时下的20左右的年轻人,918是什么暗号或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摇头……除了摇头,还是摇头……敢情是摇头maru发作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9-21 19:46
别偏激,我们918那天是一个所谓“深受RB动画毒害的青少年”最先提出来的。
因此,希望是有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