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圣衣神话·巨蟹座·迪斯马斯克 [打印本页]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18 20:44
标题: 圣衣神话·巨蟹座·迪斯马斯克
是老照片了,刚好想起来就发出来共飨。 ps得比较烂,相机也烂,见笑。

这是06年的时候在日本工作的哥们送给我的礼物,原因是我是巨蟹座的……

我估计大概没什么人会买迪斯马斯克(除了立志要把所有圣衣神话都搜集齐的),因为他rp又差,功夫又差。 不过其实他还是有点小帅的,hoho,别忘了迪斯马斯克是意大利小伙哦!

这个玩偶做得的确不错,尤其是脸部刻画,把迪斯马斯克的奸诈完全刻画出来了。缺陷是圣衣衔接缝隙还是大了点。





积尸气·冥界波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18 22:00
其实巨蟹的功夫并不差,和双子的同属异空间术,不过因为为人邪恶而遭到圣衣的抛弃,再碰上万年不死的小强,失败是必然的,(他不死剧情没法继续下去)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9-19 02:23
黄金圣斗士中迪斯登场已经算多了,可战绩一向不好。初登场在五老峰对上紫龙,他几乎连这个甚至不知第七感为何物的瞎子都打不赢,差点就要动真格下重手了。对于一名黄金而言这也太寒碜了吧~

巨蟹宫之战对着有雅典娜庇护的小强紫龙而大败丧命,此战略过不谈;复活后在短短一段时间内先被另一个小强轻松收拾,再连同小鱼一起被穆先生杀得屁滚尿流狼狈不堪,黄金的脸都让他给丢干丢净了。此战从而也成为他和小鱼并列黄金战斗力之末的最佳证据:两个人加起来都打不过穆。[/TX]

话说,若论国内收神话的玩友,十二黄金通常是基本配置吧[/JX]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19 15:02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9-19 04:23:
黄金圣斗士中迪斯登场已经算多了,可战绩一向不好。初登场在五老峰对上紫龙,他几乎连这个甚至不知第七感为何物的瞎子都打不赢,差点就要动真格下重手了。对于一名黄金而言这也太寒碜了吧~

巨蟹宫之战对着有雅 ...


是的,归根到底主要还是车田太过分了……

我有心收齐,不过lp要买房,所以……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19 15:07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19 00:00:
其实巨蟹的功夫并不差,和双子的同属异空间术,不过因为为人邪恶而遭到圣衣的抛弃,再碰上万年不死的小强,失败是必然的,(他不死剧情没法继续下去)


主要是车田那“贫乏的”想象力,看到巨蟹座就想到M44鬼星团(积尸气),于是一开始就把迪斯马斯克设置成坏蛋中的坏蛋,无可救药的人物……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9-21 00:29
Originally posted by synyan at 2007-9-19 15:02:


是的,归根到底主要还是车田太过分了……

我有心收齐,不过lp要买房,所以……



LZ找借口了,就算神话收齐全部的钱都抵不过厨房大小的面积吧……如果在北京上海的话,连半间厕所都买不了……所以放心大胆的玩吧,房子不是省两个玩具就能搞定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9-21 08:37
那些玩具的钱抵得上每月还贷利息了,理解LZ。买房背债的日子可不好过。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21 14:32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9-21 02:29:



LZ找借口了,就算神话收齐全部的钱都抵不过厨房大小的面积吧……如果在北京上海的话,连半间厕所都买不了……所以放心大胆的玩吧,房子不是省两个玩具就能搞定的


竟然说我找借口……

我要下手买东西,从来不手软的……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21 14: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9-21 10:37:
那些玩具的钱抵得上每月还贷利息了,理解LZ。买房背债的日子可不好过。


偶在国外……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9-21 18:11
Originally posted by synyan at 2007-9-21 14:33:


偶在国外……



那就可以理解了,不像国内连个栖身之所都要搞得死去活来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4 16:38
整体感觉很不错,就是噪点有点高。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10-9 18:18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4 18:38:
整体感觉很不错,就是噪点有点高。


老相机了……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19 12:51
Cerberus
我想要你头像的美女图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10-23 19:50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9-21 20:11:



那就可以理解了,不像国内连个栖身之所都要搞得死去活来的



看了你最近的一些照片,把我搜集欲望又调动起来了。要多发啊,哈哈。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23 21:18
Originally posted by synyan at 2007-10-23 19:50:



看了你最近的一些照片,把我搜集欲望又调动起来了。要多发啊,哈哈。


就是最近才跳坑转买圣衣神话了,Hasbro和TT已经让我胆寒了 囧rz

不过神话也是问题多多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3 22:06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10-23 21:18:


就是最近才跳坑转买圣衣神话了,Hasbro和TT已经让我胆寒了 囧rz

不过神话也是问题多多啊,



那就再次跳进TF的大坑吧!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10-28 17:59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10-23 23:18:


就是最近才跳坑转买圣衣神话了,Hasbro和TT已经让我胆寒了 囧rz

不过神话也是问题多多啊,


哈哈,经过一个月的冷却,我已经暂时放弃了买TF的打算了。TF是肯定搜集不齐的,而圣衣神话是一定要搜集齐的。不过最近烧钱厉害,先要上个单反,然后圣诞放假再陪gf及岳丈岳母等人出去玩7天,开销巨大。所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