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希望红蜘蛛在TF2里是什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9-19 21:59
标题: 大家希望红蜘蛛在TF2里是什么样?
大家点就是

Img251088101.jpg (19.33 KB, 下载次数: 1658)

Img251088101.jpg

Img250641565.jpg (41.14 KB, 下载次数: 1652)

Img250641565.jpg

200307040034_8396.jpg (23.28 KB, 下载次数: 1629)

200307040034_8396.jpg

Img201210207.jpg (28.72 KB, 下载次数: 1645)

Img201210207.jpg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9-19 22:02
漏了,呵呵

Img201208611.jpg (24.43 KB, 下载次数: 1604)

Img201208611.jpg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20 09:13
希望色彩能够再丰富一点。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0 09:42
如果续集有更好的剧情,这个电影版的造型会更加深入人心吧。还是不要换了,还得重新设计变形,多麻烦!把这精力放在其它新增的TF身上多好。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7-9-20 16:50
基本不会换的
除非在韩国拍摄 所有的TF都会重新扫描变成韩国车或韩国服役的军用飞机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7-9-20 19:54
看了电影后,在看之前的那种类似TF 的广告,(什么什么汽车跳舞的,还是别的什么的),觉得它们真的很土,良心发现这回的TF的造型革命是正确的……不服不行(就本人而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21 00:02
偶想看塞星版的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1 09:58
Originally posted by 麻拐 at 2007-9-20 19:54:
看了电影后,在看之前的那种类似TF 的广告,(什么什么汽车跳舞的,还是别的什么的),觉得它们真的很土,良心发现这回的TF的造型革命是正确的……不服不行(就本人而言)。




非常赞同!
自从看了官方的第二部预告之后我就被这些新造型给彻底震撼了。。。
真实!严谨! 套用导演本人多次强调的话:真的太酷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21 10:35
已经接受电影里大红的形象了,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1 12:33
我爱F-35!!!!!!!!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9-21 13:12
这是电影不可能一集换一个样子...........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9-26 18:23
同第1集一樣 ~
因為會真實少少 !!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6 19:1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9-21 12:33:
我爱F-35!!!!!!!!

何来F35?
作者: paul886    时间: 2007-11-3 2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4 12:12
G1电影版里的都很喜欢...
作者: hotzelda    时间: 2007-11-4 12:51
弱弱的问,哪位有清晰点的Su-35图呢
作者: xburke    时间: 2007-11-5 20:53
F-35远不如F-22呀

其实还是变22的好,当今地球战斗机最高水平嘛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11-14 21:46
f35 以后也就是尖头部队了。。。。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11-14 21:48
两代小红一起飞。。。。

20070603_186e9d1af4c74ce3f030TZYP7iw0iAKu.jpg (54.13 KB, 下载次数: 215)

20070603_186e9d1af4c74ce3f030TZYP7iw0iAKu.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11-14 22:51
F-35太小了,性能也远不如F-22,毕竟是联合战斗机,凡美国的盟国都可以买。不象F-22只有美国一家才使用。呵呵。美国精着呢,好东西不会外流的。。。
所以目前也就F-22配小红了。
感觉电影中小红台词不多,但很有意思,尤其那双眼睛,很有心计的样子,不象别的狂派那样傻了些。。。呵呵,顶下电影的设定。。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7-11-16 13:35
就两个选项?
作者: Blacktea    时间: 2007-11-16 15:53
只要能变形就行。
作者: jokyung    时间: 2007-11-16 17:29
Originally posted by fuckinggod at 2007-11-14 21:48:
两代小红一起飞。。。。

貌似滑翔机叛变了。。。。。。怎么跟两个狂派一起兜风呢??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1-17 18:50
在后面准备偷偷给他一炮。。。。。。~~。。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7-11-20 15:08
Originally posted by lfeather at 2007-9-20 16:50:
基本不会换的
除非在韩国拍摄 所有的TF都会重新扫描变成韩国车或韩国服役的军用飞机

稀奇

[/YT]韩国军队主力军车 军机都是美国的[/HAN]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