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大黄蜂孩子DE妈 at 2007-9-21 06:59: 那黄颜色怎么了嘛。。。我觉得很好看啊。。。为什么没有大黄蜂出场的加长啊。。。传说会有JAZZ被撕之前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