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IMAX版TF电影加长片断剧透 [打印本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9-20 23:48
标题: IMAX版TF电影加长片断剧透
来自TFW2005

依然不知道路障的结局,增加的片断也没有战争场面。

第一段是山姆去接那位爬树的朋友米尔斯。米尔斯就车的黄颜色向山姆开玩笑。

第二段是山姆被警察带到警察局,被迫观看一段关于毒品对大脑造成危害的影片。这段片子很搞笑,但是谈不上惊喜。

第三段是在第七区的车里,特工让山姆接受撒谎测试,逼着山姆注视一台仪器,然后观察他放大的瞳孔。

第四段是在集体参观火种源之前,第七区特工告诉大家他很喜欢在某一间房子里思考冥想。

第五段是美军士兵进入一家当铺,想典当了他的手表来换一些短波无线电通讯机。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9-20 23:52
靠……死人MB……就那么吝啬TF们的剧情么?!

增加的剧情居然全都是人类的……掀桌!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21 00:12
就这些也好意思叫加长。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9-21 04:49
正好忙,不去了不去了……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9-21 04:55
呵呵,光是为了这些加长的话,的确大可不必再去了,不过如果能够有利用这机会再和众多爱TF的同道们相聚,还是相当值得的。每一次都是狂欢。
作者: 大黄蜂孩子DE妈    时间: 2007-9-21 06:59
那黄颜色怎么了嘛。。。我觉得很好看啊。。。为什么没有大黄蜂出场的加长啊。。。传说会有JAZZ被撕之前的镜头。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9-21 08:54
还不如不加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9-21 09:23
与其这样子,还不如仿哈五,把最后的大战变成3D。。。。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9-21 09:36
剪短就剪短吧 这样加长毫无意义 dvd也是 加长无意义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1 09:46
还是那句话,如果在国内能有幸看到IMAX版,片子的长度已经无所谓了。。。
对电影的期待真的没有那些多余的感想和要求,仅仅是为了TF们,只要能看变形,满足了就!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1 10:40
只为了看加长而看IMAX的是逐末求次```````````
作者: mkgenie    时间: 2007-9-21 11:17
IMAX的超级效果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根本不用在乎是不是真的加长了!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21 16:42
晕,等于把片子本来不必要的部分又弄出来赚钱。
粗粮面包?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9-21 18:47
颇感失望……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21 19:17
哼哼,果然全是人类,偶猜中了 =v-

但是依然没有死胖子说“the killing robot's very distracting” 那段,嗯?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21 21:56
明天希望有美国的网友透露一下所有加长版的内容
作者: Supermann    时间: 2007-9-21 22:07
其实又不是IMAX 3D,应该IMAX版没什么意义。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9-21 22:24
这些东西如果就是所谓加长版,也好意思拿出来忽悠人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9-21 22:26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黄蜂孩子DE妈 at 2007-9-21 06:59:
那黄颜色怎么了嘛。。。我觉得很好看啊。。。为什么没有大黄蜂出场的加长啊。。。传说会有JAZZ被撕之前的镜头。


在小说里面,Miles嘲笑Sam的车是老校车——美国公立学校的校车一般都是漆成那种黄色的

死MB,还敢再忽悠点么?[/nu]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9-21 22:51
典当手表的情节也是小说里有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9-21 23:23
还是有一点失望的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9-21 23:25
HK右冇得上 ~~
唉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