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有人玩 真人版游戏么? [打印本页]

作者: Doingdd    时间: 2007-9-21 08:56
标题: 这有人玩 真人版游戏么?
我玩的是PC版 ;)

大黄蜂的第一关,
我发现了 4个银色标志 :

一个在 Mall(购物中心)
一个在 High School(高中)
一个在 Power Plant(电厂)
一个在 Bobby Bolivia's(二手车场)

第五个在哪里?
各位大虾帮帮忙啦。

P.S.  
有没有人知道 G1 Characters 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打开?

[ Last edited by Doingdd on 2007-9-21 at 09:04 ]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1 09:52
这个。。。游戏攻略任何一个游戏网站都能找到。。。。。
我即使玩过去了现在也忘了,游戏素质本来就一般而已吧。
作者: Doingdd    时间: 2007-9-21 10:47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9-21 09:52:
这个。。。游戏攻略任何一个游戏网站都能找到。。。。。
我即使玩过去了现在也忘了,游戏素质本来就一般而已吧。



我找了很多网站都找不到
攻略 只有 通关流程,没有说寻宝的~~

您是上哪个 游戏网站呢?
游侠论坛的帐号 注册不了,
还有哪些论坛?
作者: Doingdd    时间: 2007-9-22 10:10
最后一个我找到了。

就在第一次出发点小山坡,马路斜对面的一个高楼上;

大概是面对着 购物中心 10点半方向。
作者: Doingdd    时间: 2007-9-22 11:21
贴个地图,
第一关:大黄蜂 的 5个银色标记(紫色点)和4个支线任务(蓝色点)

第二关也是这个图~~
等通过了再把位置图贴上来。

(怎么贴图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