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希望下一个直升机是啥型号呢?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1 12:38
标题: 大家希望下一个直升机是啥型号呢?
只谈型号,不谈派别.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21 14:39
还是武装直升机厉害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9-21 14:50
等续集确定有直升机出场再期望吧.
LZ记得别再翻旧帖了,记得熟读版规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2 18:14
不是吧!没人光顾
作者: webwolf    时间: 2007-9-22 20:57
M171
或者中国的z8
作者: MJNE    时间: 2007-9-22 21:52
如何可以选择的话,还是武装直升机好,最好是米-28,够威猛,够杀气啊
作者: Ass    时间: 2007-9-22 22:50
科曼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3 13:48
还是运输机好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9-24 01:05
米 24  米 28  卡 50 卡 52  作为正面角色

另外 美国人管 米28 叫 阿帕奇斯基 意思是米28是仿制阿帕奇的 不知道怎么想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6 16:49
老米觉的字己聪明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9-26 22:34
我只知道“阿怕七” 呵呵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10-8 20:23
狂支持"科曼奇".光外形就够前卫,加隐身性能好,内置武器系统,在加上它的下马,更给它笼罩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如果有它建议它变"声波"
作者: qimiming    时间: 2007-10-31 20: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1 12:57
在本人的《计算之王——神风队》里我就选了科曼奇,虽然我知道它是最贵的武装直升机,但是毕竟它唯一一款能隐形的直升机。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7-11-1 15:41
卡50怎么没有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