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多图] 照片整理 - 05年11月 [打印本页]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12-24 11:42
标题: [多图] 照片整理 - 05年11月
Brentwood之普蓝

最近的一个公车总站,某个早上放学遇到了难得的好天气。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12-24 11:42
Burnaby的天空,篮渐红

11月的几次放学路上随拍。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12-24 11:51
外国天气很好嘛。
作者: 陆行    时间: 2005-12-24 11:55
你们崇洋媚外!说国外的月亮圆!说国外的天蓝!

我要发动小将们来与你们决战!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12-24 13:09
唉,看看杭州这一年多来的天,不得不说,连云都是外国的漂亮~ :(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5-12-24 15:51
恩~感觉好宁静~大战的前夕都是这样宁静地~
作者: Jazz    时间: 2005-12-24 18:13
云真漂亮……悉尼现在是热得云都求不到……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12-24 21:04
唉,北京什么时候能有这么蓝的天啊~55555……
作者: hz    时间: 2005-12-24 21:16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5-12-24 15:51:
恩~感觉好宁静~大战的前夕都是这样宁静地~

说得不错,今年正是2005年,大战爆发,老擎牺牲,老威重伤。感叹~~~~~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5-12-26 11:54
好美的火烧云啊。。。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5-12-26 12:54
楼上的~错了~~是好大的棉花糖~
作者: tracks    时间: 2005-12-26 22:19
DC不错
其他无视X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