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多图] 照片整理 - 05年11月
[打印本页]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12-24 11:42
标题:
[多图] 照片整理 - 05年11月
Brentwood之普蓝
最近的一个公车总站,某个早上放学遇到了难得的好天气。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12-24 11:42
Burnaby的天空,篮渐红
11月的几次放学路上随拍。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12-24 11:51
外国天气很好嘛。
作者:
陆行
时间:
2005-12-24 11:55
你们崇洋媚外!说国外的月亮圆!说国外的天蓝!
我要发动小将们来与你们决战!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12-24 13:09
唉,看看杭州这一年多来的天,不得不说,连云都是外国的漂亮~ :(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5-12-24 15:51
恩~感觉好宁静~大战的前夕都是这样宁静地~
作者:
Jazz
时间:
2005-12-24 18:13
云真漂亮……悉尼现在是热得云都求不到……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12-24 21:04
唉,北京什么时候能有这么蓝的天啊~55555……
作者:
hz
时间:
2005-12-24 21:16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5-12-24 15:51:
恩~感觉好宁静~大战的前夕都是这样宁静地~
说得不错,今年正是2005年,大战爆发,老擎牺牲,老威重伤。感叹~~~~~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5-12-26 11:54
好美的火烧云啊。。。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5-12-26 12:54
楼上的~错了~~是好大的棉花糖~
作者:
tracks
时间:
2005-12-26 22:19
DC不错
其他无视X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