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猜惊声尖叫5会不会拿变形金刚开涮呢? [打印本页]

作者: 001754462261    时间: 2007-9-21 18:21
标题: 大家猜惊声尖叫5会不会拿变形金刚开涮呢?
众所周知,惊声尖叫系列喜欢涮好莱坞电影,尤其是知名度高的,例如去年的世界大战、怨咒等~~~~不知道明年的尖5会不会拿金刚开玩笑[/KH][/KH]真想看看他们怎么玩变形金刚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21 21:51
导演不是说绝对没有续集了吗?
作者: kly    时间: 2007-9-21 22:43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9-21 21:51:
导演不是说绝对没有续集了吗?


今年春不是又有一部<史诗电影>的E搞电影么?不过评分超低...不知道会不会有续集...[/KH]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1 22:58
就算搞也不会用CG的,成本太高啦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9-21 23:40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9-21 22:58:
就算搞也不会用CG的,成本太高啦

恐怖电影系列又不是没用过CG,再说如果他们用G1的形态EG的话,成本也会省不少。不过,那样TF难免不弄点限制级的东东出来。
作者: blackout    时间: 2007-9-22 04:04
一定会被恶搞D
惊声尖叫恶搞过多少啊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9-22 20:20
钱几名都会被拿来的
估计今年 蜘蛛侠3 史来客3 变形金刚 加勒比海盗3 一个都跑不了
作者: 001754462261    时间: 2007-9-22 22:17
期待一下被恶搞的变形金刚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22 22:58
其實很期待......尤其如果來個正宗的斷背版的TF的話........
作者: moneyme    时间: 2007-9-22 23:21
这真的用问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3 11:24
如果逃不掉,我到想是<<大电影之述百亿>>
作者: cocoliaohai    时间: 2007-9-23 21:39
偶晕

那时惊声尖笑!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7-9-24 02:25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9-21 23:40:

恐怖电影系列又不是没用过CG,再说如果他们用G1的形态EG的话,成本也会省不少。不过,那样TF难免不弄点限制级的东东出来。

糟糕……我居然期待了一下。
作者: pharaoh    时间: 2007-9-25 02:00
估计顶多也就是拿男女猪脚的情节恶搞一下吧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9-25 23:54
5不就是那个史诗么 明年就是6了。。。。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9-25 23:56
要看恶搞tf  那就看机器鸡   还是正宗g1德 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