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9-21 21:51:
导演不是说绝对没有续集了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9-21 22:58:
就算搞也不会用CG的,成本太高啦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9-21 23:40:
恐怖电影系列又不是没用过CG,再说如果他们用G1的形态EG的话,成本也会省不少。不过,那样TF难免不弄点限制级的东东出来。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