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贴图][灌水]@@@@ Transformers MerryChristmas @@@@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12-24 14:28
标题: [贴图][灌水]@@@@ Transformers MerryChristmas @@@@
借圣诞节,灌点水~  发几个有关圣诞的场面给大家

以下几期都是G1英版漫画,都是在圣诞期间发售的,所以封面上都是和圣诞有关的主题,虽然画风很多人不感兴趣,但还是发来应应景~~

漫画第41期:



漫画第93期:



漫画第145期:



漫画第250期:(汗~)




还有两个应该是同人作品,出处不记得了:






最后再说一句:MerryChristmas !!!!!Everyone!!!!:P:P:P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MM on 2005-12-24 at 14:29 ]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5-12-24 17:18
续一下.......AND HAPPY NEW YEAR!
作者: Jazz    时间: 2005-12-24 18:34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感动死了…………2,3,5,6 以前都看过。不过看到1和4就够让我感动得可以了…………


能够坐在大哥身边啊,是爵士我一辈子的幸福!!!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12-24 21:01
晕,严重嫉妒楼上的~ 5555555555

PS:我也是喜欢1和4滴~~~:)
作者: hz    时间: 2005-12-24 21:18
戴圣诞帽的老威真可爱~~~~~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12-25 16:56
JAZZ看清楚一点~~8是最初的那个大哥~~不过JAZZ也应该不是最初那个JAZZ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12-25 17:30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5-12-24 20:56:
JAZZ看清楚一点~~8是最初的那个大哥~~不过JAZZ也应该不是最初那个JAZZ了~~


Powermaster Optimus Prime & Classic Pretender Jazz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12-25 17:41
还有两个应该是同人作品,出处不记得了:


第一张,巴西人 "Makotron" (Makoto Ono) 画的。为官方画过不少东西。

第二张,欧洲人 "Hansime" 上年圣诞画的线稿,上色不明。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5-12-25 23:17
啥时候让他们过一下春节啊?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5-12-26 15:32
第三张.....某红的脸真是令人无语......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2-26 19:09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5-12-25 16:56:
JAZZ看清楚一点~~8是最初的那个大哥~~不过JAZZ也应该不是最初那个JAZZ了~~


学你的话来一句……SO WHAT?


我靠!你是找打嘛??看不得人家两口子亲热啊!嫉妒si你。哈哈。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5-12-27 21:18
呵呵,好可爱啊,年底太忙了,都没来得及给大伙道声圣诞快乐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