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本区发的变形金刚DVDRIP看上了,效果一般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7-9-22 04:18
标题: 本区发的变形金刚DVDRIP看上了,效果一般
本区发的DVDRIP我已经看上了,这个DVDRIP效果很一般,也就那种效果普通的DVDSCR水平

不过比之前的TC好多了,还是可以下来看看的

HD版没下,我觉得可能也不会有很好的效果

另外,没有中文字幕,包里的是英文字幕

http://www.ifuzhu.com/subtitles/59990.htm
http://www.ifuzhu.com/subtitles/61155.htm
这些是TS版用的中文字幕,用迅雷下来改个同名就可以用,但是时间轴有些对不齐,哪位会的调整一下发上来就可以看了,先行拜谢~

[ Last edited by hunterlh on 2007-9-22 at 04:28 ]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22 09:26
还是等等吧
作者: ltl    时间: 2007-9-22 09:38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terlh at 2007-9-22 04:18:


不过比之前的TC好多了


以前的不是TC,是TS(TELESYNC ),也就是枪的

TC是胶片转录的,其实效果比较好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2 10:00
我还在下中……声音效果可以吗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22 10:42
真格的TC出来了,仅在电脑屏幕上看和D5的也差不多。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2 10:58
开了一夜终于下完了,虽然不及真正的DVD效果,但已经是目前最清晰的了!
正式DVD出之前可以先拿这个开胃!效果不错,很多疑问都可以看出来了,呵呵!
知足吧。。。
作者: kly    时间: 2007-9-22 11:35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9-22 10:00:
我还在下中……声音效果可以吗


AC3 5.1声道,绝对没有问题,但是两个多小时的片子压成2CD,我想经常下电影的朋友都知道效果肯定好不到哪去(DVD片源的话起码也得整个3CD啊),但绝对比之前的TS要好,起码色彩正,音效不错!
如果对画面要求高的建议等HD的,如果等得受不了的就下这个吧.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9-22 11:51
还可以!下载后看了,其实基本上不用中文字幕相信也难不到看了很多次(且英语水平一般般)的迷友。声音效果觉得挺不错的,用5.1的音像来听蛮有点震撼感,主要是背景音乐的低音声段时。整个视频效果确实目前最清晰的,基本上能看到很多之前看不到的一些小细节,稍微遗憾的是红蜘蛛片尾飞向地球外时的对白还是没有对应英文字幕。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2 11:58
这是变盟对应版本的中文字幕:

http://shooter.cn/sub/detail.htm ... rmers/Transformers/变形金刚

别家帮忙调的时间线,可惜只有SRT,只有大陆版,而且缺了最后两段访谈。

港版台版我们很快制作

[ Last edited by riva on 2007-9-22 at 12:25 ]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9-22 12:56
楼主让我想起了区里的另1个人, 话说有的下就先看着吧,总比没有强吧,你说是不?
何必这么挑剔
作者: jumper1127    时间: 2007-9-22 13:19
电驴上有下载,大家可以去VeryCD上看看。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2 14:26
正规的一区的DVD和HD要到10月才会出来,其实已经也不算慢了。这个版本的DVD,总体来说,在画面和音效的完整性方面还是不错的。清晰度差点,但画面层次感还不错。

总之,之前的高清TS可以Shift+Delte了
作者: Ass    时间: 2007-9-23 21:37
[转帖] 经证实,新推出的变形金刚并非DVD版

经过多方观测,这个版本的变形金刚只是高清的TS版,但是比以往的TS版都要清楚,最能说明问题的是第二碟子里,国防部长说他们知道盒子在那了,时间是00:27:40-00:27:40,短短一秒的镜头,画面下放有个人头出现,估计10帧都不到,要相当仔细才能看出来!!!!!!!!!!!








  黑影还没出现!!!





  黑影出现!!!!!!!



  黑影开始移动!!!




  黑影消失了!!!


[ Last edited by Ass on 2007-9-23 at 21:40 ]
作者: cocoliaohai    时间: 2007-9-23 21:42
楼上真强!!!!!
作者: 星尘    时间: 2007-9-23 21:48
13楼的说法不太准确。可以去看看以前那个清晰的版本,在同样的时间和位置,有同样一个阴影一闪而过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3 22:14
我觉得这个已经不是偷拍版了
作者: 伊森韩特    时间: 2007-9-23 22:38
可那个5.1声道是怎么弄出来的,难道是用2.0造的假?
作者: kly    时间: 2007-9-23 22:40
对于13楼这种鸡蛋里挑骨头的,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
可以很明白的告诉你这是DVD压制的,你不承认也没办法(但不是一区DVD是肯定的)!至于画质为什么那么次,我也不想重复解释(经常在网上下电影的人都有这种常识)!

再次说明:TS音效跟它的视频一样全部是外录,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什么是外录!外录的声音是非常难入耳的!而码率为448K的DD5.1是只会出现在DVD中!!

再举个例子:05年的金刚不论是几区的DVD都出现都类似的情况(在某一祯,某人的衣服上出现了一个以K开头的单词,截图我已经没有了),后来出了HD才把这一BUG改掉,这是制作商和出版商的问题.

最后想说一句,不想下就不要下,也没人逼你下,HD的也只需等个二十多天!但这种鸡蛋里挑骨头的行为有必要吗?最后被抽的还是自己!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9-23 at 22:49 ]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9-24 09:31
楼上不要激动,#13也是研究的一种啊,他不对在于“下了定论”而已。
其实我也发现一个地方,估计是一个BUG,就是故事后面一堆金刚站在天文台上面,柯柏文拿眼睛出来确认方块位置那一段,力捷说话的时候屏幕左上方有些红色的灯映在屏幕上,我觉得那绝对是来自“画面以外”的东西,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作者: kly    时间: 2007-9-24 11:39
怎能不激动?现在就是这样的人太多了导致很多压片小组都懒得压片或者压好的片仅供内部技术交流。
自己找找BUG玩也就算了,一再怀疑其质量有必要吗?说难听点BC也知道TS画面是外录,再怎么清晰也不可能达到这种色彩!如果你说是R5版的倒有点可能,但由于一些原因R5的音频采用的是TS的外录音频(其实本来R5是不带英语原声,只是压片小组为了出RIP而采用了英语的TS音频,在调整好时间后再将音频流添加到RIP中),所以我一再强调DD5.1只会出现在DVD中。

另外,该版本在VC上是加精置顶,短短几天无灌水回复人数超过600,远远超过SM3的DVD版回帖人数!要知道想在VC上加精是十分困难的!
作者: ltl    时间: 2007-9-24 14:07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9-24 11:39:
另外,该版本在VC上是加精置顶,短短几天无灌水回复人数超过600,远远超过SM3的DVD版回帖人数!要知道想在VC上加精是十分困难的!

kly说的VC是哪个论坛?
作者: kly    时间: 2007-9-24 14:23
电驴的中国官网VERYCD(其电影资源:http://lib.verycd.com/movie/),专门提供各种资源用电驴下载的,想在上面加精很困难的,因为条件颇多!一般是只提供DVDRIP下载或高清(HD/BD)下载,如果是RMVB必须要是DVD转的,而且单独发布的RMVB通常是不会加精,加精后源会很多(因为加精前版主都要认证,最低要求是DVDRIP或是更次点的R5的版本才行,而且发布者必须要保持长期有完整源,好象是第一个星期发布者要每天开机保证供源,所以想加精是比较难的),所以很多电影过了几年都还会有源在提供。
作者: Ass    时间: 2007-9-24 19:00
别激动,就是转个帖子的啦~~~

反正TF一区DVD10月就要出了,等着收碟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