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年暑假我把我的梦想弄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9-22 15:41
标题: 今年暑假我把我的梦想弄丢了............
每每在论坛里看到大家手中的mp_01擎天柱是我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羡慕,于是我废了很大劲终于在以巨大的代价换回可以买这个玩具的好消息,爸爸也特地去上海为我买只个玩具,完成我的梦想.....可是却以失望告终,玩具都售空了.....我是各有耐心的人,可以等,他在奔波一天后,来到一个玩具店,发现了我的梦想,可是,那老板却说:
  “这款玩具已经绝版了,你不给我3000块钱我就不卖,我留着收藏。”
由哪个家长会白白花费3000块钱为了一个玩具,他会来时只地给我一个电影版擎天柱。是该高兴,还是............
绝版了,当我听到这个字眼使我不知有多沉重,整整盼了这么久........可最终却是..............我哭了........眼泪自己不争气的滑到我嘴里,有股咸咸的味道。
“你也该知足了,现在,你就安心的学习吧!”
这是妈妈的声音...........
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还试着安慰自己,不就是一个玩具吗!爸爸为了我整整跑了一天,回头有了30周年纪念版我接着买!
可是......可是..........
我最后才发现使自己在骗自己...........
这个暑假,我的梦想,被我自己弄丢了.........
或许,永远都不会回来了吧................
在此我真诚地向联盟里所有的迷友发出真诚的号召,有谁还知道那里有着款玩具,只要不超过1000元我就卖,拜托了,这是我最后一线希望了,梦想仅存的碎片。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22 15:45
现在的孩子真幸福~~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22 17:47
LS真是............让人家幼小的心灵受伤啊

MP01如果1000以内的话是不大现实了,你可以考虑英版的

不过,如果你真的是想要一个G1OP的话,RM01也是不错的,MP的家伙都太大了,如果没有一堆ALT BT陪的话,会显得很孤单

顺:从中考前2个月到现在我一个TF都没买,中考前没心思买,中考后没考好自己就不想买了,开学后发奋学习,没精力买了...........
作者: 光迪    时间: 2007-9-22 17:57
只能說........那位老闆是奸商

帖主阿,還是你要再多跑幾趟?(不推薦)
想當初我買我家的柱子也是跑了很多趟
跑到快吐血了才買到阿ˊ3ˋ.......

再不只好去上e-bay了(挖鼻中被拖走)
作者: 车    时间: 2007-9-22 18:16
奸商都TMD滚去吃屎!!!一个破玩具就是这样被乱抬价格的,物价局的人都死了?
作者: 光迪    时间: 2007-9-22 18:26
破玩具


我並沒有要引發大戰的意思= =

只是樓上的大人,希望你用字能夠謹慎一點=  =....

雖然它的身分是玩具,但也是人家的夢想

人家的慰藉阿......

奸商固然可惡該死,該拖去吃餅賞鍋貼

但是把人家夢寐以求的東西講成這樣

人家會傷心的(蹲在角落畫圈圈)........

剛剛有被這樣小傷害到ˊ3ˋ....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9-22 21:15
有这个爸还真是幸福呢!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22 22:10
拍拍LZ,上上網拍看看吧........

想當初,MP03我都要放棄的時候,我媽就是抱著一隻,出現在K書中心裡........那隻,在台灣一般商店早買不到了,網拍得來的,所以,網拍上看看,各家都看看,一定還有希望的.......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3 09:45
也只有英版的了,之后再自己配个长烟筒和大连车厢吧。慢慢来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23 10:02
没有买到玩具没关系,至少你有个很好的父亲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3 13:20
深有同感,都是没钱的小孩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23 13:32
不能为TF耽误了学习,更不能为了学习耽误了爱好

achieve a balence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9-23 14:02
LZ老爸真好,同情LZ一下,今后LZ挣钱了不要忘记老爸为你跑的这一趟……
作者: 车    时间: 2007-9-23 18:50
Originally posted by 光迪 at 2007-9-22 18:26:


我並沒有要引發大戰的意思= =

只是樓上的大人,希望你用字能夠謹慎一點=  =....

雖然它的身分是玩具,但也是人家的夢想

人家的慰藉阿......

奸商固然可惡該死,該拖去吃餅賞鍋貼

但是把人家 ...


放心!

没有大战~~~~

如有冒犯见谅~~~~

不过这里的”破玩具“是指正版的,不是说D版,你没明白我的意思

因为我也是穷人~~~~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23 22:43
LS的.............人家好不容易有个Z的OP,你说这是”破玩具“..............
作者: zskyboy    时间: 2007-9-23 22:43
LZ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当初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相信一句话: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9-24 12:56
没有人可以弄丢你的梦想,除非你自己不想要了,一个玩具并不是梦想的全部,一时得不到也不意味着一辈子都没希望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9-25 13:32
楼上的正解。

PS:楼主有个如此疼你的父亲,你要懂得珍惜啊。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9-25 15:55
父亲对你的用心 比任何一个玩具都珍重的多  
有这个 别的不要太奢求了  你已经有很多了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9-25 19:52
但愿吧.....................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9-25 20:01
楼主你让我想起小时候了,等你真正长大以后,你会明白的,现在你要做的是打起精神,好好学习,梦想的实现要靠实力。
说的直白点,等你以后有了固定的收入,如果你还是记得那个玩具,花1万元去买吧,1万不够就2万,再怎么样花的钱也不会多到要了命,怎么可能弄不到?


相信我,擎天柱大哥在看着你!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9-26 11:02
可爱的孩子,早知道我把那个20周年美版送给你,看到你这样想起了当年的自己,父母挣钱不易啊,到底该怪谁呢!呵呵,希望你能好起来,我想,跟我们一样等20年或者10年或许更有惊喜呢!学业为重!“面包会有,工作会有,一切都会有的~~~~”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9-26 13:27
我会加油的!前途虽然困难但只要有希望,就一定能行!

[ Last edi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on 2007-9-26 at 13:28 ]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9-26 13:28
相信我,擎天柱大哥在看着你!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7-9-26 13:27:
我会加油的!前途虽然困难但只要有希望,就一定能行!

[ Last edi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on 2007-9-26 at 13:28 ]

作者: htjs01    时间: 2007-9-26 15:11
自己提出目标,然后靠自己亲手努力,最后实现的,才能称之为……

你这个算什么?

难道就因为没买到?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9-30 09:01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7-9-22 15:41:
爸爸为了我整整跑了一天,回头有了30周年纪念版我接着买!...


LZ自己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答案:
1. 你有一个尊重你梦想的爸爸, 更为重要的是这个爸爸正在为你付出.
2. 玩具即使是最XX的某某, 也只是情节的载体. 而把梦想留存甚至欲求不满胜过被满足后的空虚感.
3. 明天、下一个会更好! 坚持信念


PS: 我26岁, 我常常为了爸妈年轻时候的梦想整整跑很多天~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7-9-30 at 09:05 ]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9-30 09:02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7-9-22 15:41:
爸爸为了我整整跑了一天,回头有了30周年纪念版我接着买!...


LZ自己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答案:
1. 你有一个尊重你梦想的爸爸, 更为重要的是这个爸爸正在为你付出.
2. 玩具即使是最XX的某某, 也只是情节的载体. 而把梦想留存甚至欲求不满胜过被满足后的空虚感.
3. 明天、下一个会更好! 坚持信念


PS: 我26岁, 我常常为了爸妈年轻时候的梦想整整跑很多天~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7-9-30 at 09:05 ]
作者: 二两馄饨    时间: 2007-10-1 01:3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NJ6S2UqsE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0-5 15:32
我也同羡慕楼主有个好爸爸~~一直以来我都习惯了自己自食其力的……

MP01现在1000元以内是很难找到的,可以说是几乎找不到,AC上不时有人卖的,楼主可以去那里碰一下运气的,价钱大约也就是1200左右吧(最近看见的都是这样的价钱~)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10-5 17:56
要是一会儿就能实现,很容易就能实现的事情,那它称为梦想是不是不太合适呢……

如果真是梦想的话,怎么能那么轻易放弃,那么快放弃呢……

有梦想有追求有目标是个幸福的事情呢……

也许以后你实现了这个梦想,再回想起来也许你会觉得这个为实现梦想的努力过程更有意思更值得纪念呢……

ps:如果钱能解决的问题,那就不是问题(不要P我哈,我也是穷人,只是引用一下别人说的,我觉得有点道理的话……)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0-5 18:32
钱能解决的就不是问题

这可是真理啊这 /___ \
作者: maxidea    时间: 2007-10-5 23:12
LZ的爸爸真好,下次我到香港帮你买好了,请PM我。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6 06:48
唉,LZ的心情和我当年小时候买不到变形金刚时是一样的。

对此我只能说,忍忍吧,等自己工作了赚了钱,就可以自由支配收入了。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6 20:35
楼主,以后把孩之宝买下来吧......要努力啊....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10-22 19:31
孩之宝,我想要日版
作者: 海岸    时间: 2007-11-10 00:23
其实LZ买个英版的,自己换个烟囱也差不多了.毕竟这是你爸妈的辛苦钱.要追求完美,就等自己上班挣钱了买,用自己的钱去买自己喜欢的TF那才是爽.靠父母算什么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12 13:46
这贴还活者?~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11-15 15:47
我会努力的,说得没错,拿自己的钱去买TF那才叫爽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11-16 13:11
我相信你梦想成真!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11-16 14:53
我会加油的,前途还很长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