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现在买TF好困难!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9-22 18:49
标题:
现在买TF好困难!
RT.几天跑了成都几大电脑城的动谩卖场,感觉货真是太少了.能见到的货也就是电影版L级OP,重涂的V级救护车和红蜘蛛还有D级的几个没人要的.....其他的基本上没看到.一问JS,给你说的是海关把货扣了.....好不容易看到个D几阿尔茜一问价格,吓了一大跳,380大元...离谱啊~~发牢骚顺便问问XD们成都还有哪有卖TF的??偶想要经典系列的几个,难啊~~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2 18:51
在网上看看吧。当然品种多些价格不一定实在~~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9-22 18:53
总觉得网上的东西不实在.害怕拿到货不对,退又不方便.唉~
作者:
玉谿生
时间:
2007-9-22 18:57
为什么不网购??
觉得外地麻烦就搜一下本地的商家面交啊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9-22 19:00
我也找过.问题就是.我想要的成都这边没什么卖家,多集中在北京,广州,上海.汗了.看来只有网上买了.习惯了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2 19:04
呵呵,在淘宝上用支付宝买东西,找信誉度高的,不要光图便宜。买前先和卖家沟通,比如有没有现货,东西是什么版本的,等等,你能想到的都问,为了做生意卖一般不会嫌你麻烦。
谈好后,用支付宝付款,然后卖家发货。此时你的钱没有给卖家,而是打到了支付宝中间机构,当你收到货后觉得没有问题,再把支付宝款打到卖家账上,完成交易。如果此时你收到的东西出了问题,那就和专家联系,谈论关于退换的事情。
一般信誉度比较高的卖家还是比较放心的。不要还没有收到货就同意打款。
还有,网账上不要放太多钱,现在病毒也挺多的,注意安全
[
Last edited by catie on 2007-9-22 at 19:05
]
作者:
玉谿生
时间:
2007-9-22 19:05
网购的话,一般信誉高的商家问题都不大
注意看一下商家的评价就行了
不习惯网购的话会错过很多东西呢,呵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9-22 19:12
大卖场不如小玩具店容易淘到宝贝。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9-22 19:29
兄弟呀,买TF如今最好不过的方式就是在TB啦~~
价格可以货比三家,同时来自五湖四海的货源也让你十分满意的。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9-22 19:29
现在正在找呢.成都好象经典系列的货好少...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2 19:41
干嘛非要成都的呀,其它地区的可以用快递或是EMS,而且你本地的也不一定就是最物美价廉的。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9-22 20:43
成都的TF价格是很黑暗的......
电子产品有时也是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9-22 22:48
LS正解.发觉近几年成都的JS突然变多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3 09:42
Originally posted by
豆腐金刚
at 2007-9-22 22:48:
LS正解.发觉近几年成都的JS突然变多了.
从真人电影热映开始。玩具前后价钱差一倍。热闹人物其它系列的也都涨了~~
叹,没办法呀呀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24 01:02
的确有消息说这次新货被海关扣了,原本是打算通关后到代理那的,可没想到这批货居然让国外的人给消化掉了,所以现在代理也无货,也比较头疼,因为这次是因为没有3C标志而导致扣货的,中国政府要求进中国的东西都要有3C标志认证了。所以以后的新货是否还会继续到货目前不确定了。包括G1配色版MP03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5 19:13
网上买还是很好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