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特摄]关公大战外星人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12-24 17:21
标题:
[特摄]关公大战外星人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12-25 17:00
真寒。。。。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5-12-26 15:30
口古月........
作者:
jt008581
时间:
2005-12-27 13:31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5-12-24 17:21:
...
大寒,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1-9 20:40
强的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11 15:27
如今北京10也要演国产特摄——变身战士阿龙。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6-1-17 15:55
真了不起呢。
作者:
小OP
时间:
2006-8-8 14:15
变身战士阿龙?我看过那个的COSPIAY的,有玩具卖的饿,就是做工及差
作者:
小OP
时间:
2006-8-8 14:19
瀑布汗.................
作者:
小OP
时间:
2006-8-8 14:22
这些人的想象力这么丰富啊
作者:
小OP
时间:
2006-8-8 14:23
我想到了个主意,他们为什么不拍关公大战变形金刚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8-8 14:25
无敌了,如果把五虎将都召唤出来的话,我们可以称霸宇宙了……
作者:
小OP
时间:
2006-8-9 11:16
加文良,颜丑怎么样?
作者:
Ralf
时间:
2006-8-9 15:58
简直是恐怖透顶的资本主义产物。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9 22:23
抖到不行………一向很讨厌特欇型的,好假!!最终兵器少女的动画多赞啊!日本的那连续剧就这样把它破坏殆尽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9 22:33
这个可是台湾拍摄的,你有印象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9 22:40
不看这种的!!我宁愿看卡通也不看台湾的垃圾连续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8-10 09:51
是电影啊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8-17 13:53
厉害,桃子三兄弟果然出手不凡。
这三个抵足而眠的家伙确实可疑。
西瓜完全可以萌他们之间的关系。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17 22:12
我比较萌刘备和诸葛亮,周瑜是风度偏偏的总受……..
受最游记那腐男作者影响,三藏x悟空大好(可逆……..)
作者:
Sagat717
时间:
2006-8-21 14:34
最终兵器少女的动画......不是很粗制滥造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8-21 23:38
相信我,真人版更烂!!看完动画再看真人就觉得真人版是渣
作者:
Sagat717
时间:
2006-8-29 16:21
我只相信当年拿来写剧情结构分析作业用的漫画......原作才是王道啊......TV\OVA\真人TV\真人MOVIE......全部54掉............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8-29 16:26
这……国粹?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8-29 18:00
此帖可真是生命力强啊~~
作者:
tywddd
时间:
2006-9-1 20:28
呵呵,奥特曼的前身啊
作者:
tywddd
时间:
2006-9-1 20:29
呵呵,奥特曼是抄袭!!抄袭!!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