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谈谈电影版的几个小发现 [打印本页]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7-9-22 18:54
标题: 谈谈电影版的几个小发现
第一:看到网上下的清晰TS版发现北美方面的片头是梦工厂在前,派拉蒙在后;而大陆上映的则是派在前,梦在后。
第二:北美方面的都会有字幕提示场景地点,并且字幕的出现还伴随着“其卡漆漆卡”的电子音。
第三:看到第四次发现救护车也是有全息成像人的,就在它变好形后出来的那个场景。
目前就这么多,欢迎大家补充……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2 19:12
不要看TS啦,现在有4区DVD版本的,虽然效果很一般,但比TS要好很多了。

国内上映的配音版没有听到“奇卡”的变形声音大概是音效不全。出口电影没有对白配音,方便进口国家配音制作,但有时可能会失去些音效。别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理论上应该不会的,但这却是事实,我比较过很多电影了。
作者: Ass    时间: 2007-9-22 22:51
等一区DVD,快了~~~
作者: gjhuy    时间: 2007-9-23 09:22
我要等1区视频加6区音频!!!!!!!!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3 13:16
正版DVD一定价阁不非.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7-9-23 13:45
快了快了,从4月份等到7月4号,再等到711,这么长的时间都挺过来了~
作者: wsjqk    时间: 2007-9-23 15:31
一直坚持不看情节介绍和ts版

挺住~~~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3 15:50
难道LS连电影也还没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