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人报道,CG“救护车”Ratchet [打印本页]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2 19:11
标题: 新人报道,CG“救护车”Ratchet
大家多多指教。


[ Last edited by witwicky on 2007-9-22 at 23:53 ]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2 19:38
软件: photoshop 8
时间: 30小时
工具: wacom 贵凡640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9-22 21:31
图没出来我就想是不是真人电影版的,结果真的是……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9-22 22:04
LZ的很不错,再加点细节就好了,呵呵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2 22:11
谢谢楼上的朋友了。画完这个已经基本丧失耐性了。我想停一段时间会回来看看,加点质感,划痕 ... 什么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22 22:41
临摹啊。。。

完全看不出“手绘”在哪里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2 22:51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9-22 22:41:
临摹啊。。。

完全看不出“手绘”在哪里

这个算是“手绘”了吧?画了一半不到。到时候完成给大家传上来。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22 23:27
现在兴把用板子画的CG也叫 手绘 么。。。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2 23:54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9-22 23:27:
现在兴把用板子画的CG也叫 手绘 么。。。

题目我编辑了,不过觉得管理员您这样“抠字眼”没有什么意思。大家进来应该是看作品的,而不是在一些称谓上咬文嚼字。

[ Last edited by witwicky on 2007-9-22 at 23:56 ]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3 00:02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9-22 22:41:
临摹啊。。。

完全看不出“手绘”在哪里

还有您这句话的逻辑一开始我就不太明白。如果您说“临摹啊,完全看不出原创在哪里”,那就明白的多。不知道您想说什么。所以就贴了后面那张正在画的原创“大黄蜂”,不知道是否猜对了您的意思。结果居然看到您又跟我就“板子上画的不是手绘”较上真了。呵呵

[ Last edited by witwicky on 2007-9-23 at 00:03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23 00:02
探讨一下而已,别放心上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3 00:0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9-23 00:02:
探讨一下而已,别放心上

呵呵,没问题。不过探讨的话希望大家多指出画上不足的地方,帖出来就是让人挑刺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23 09:56
Originally posted by witwicky at 2007-9-23 00:02:

还有您这句话的逻辑一开始我就不太明白。如果您说“临摹啊,完全看不出原创在哪里”,那就明白的多。不知道您想说什么。所以就贴了后面那张正在画的原创“大黄蜂”,不知道是否猜对了您的意思。结果居然看到您又 ...

在这临摹也算原创的一种...............用笔在大白纸上画的叫手绘...............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9-23 12:27
板子画的完全可以叫手绘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3 12:54
天哪,这个值得讨论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23 13:26
其实偶想学脚绘~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23 13:27
那来讨论下LZ作品的内容

这次电影里人物都是瘦高个,脑袋小的,显然LZ比例不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9-23 13:49
很不错 我一直是纸面手绘打稿加板子上色的....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3 14:56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9-23 13:27:
那来讨论下LZ作品的内容

这次电影里人物都是瘦高个,脑袋小的,显然LZ比例不好

再仔细看看, Ratchet 是半蹲的.
作者: 车    时间: 2007-9-23 18:57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9-23 13:26:
其实偶想学脚绘~


把侬双手砍了,自然就会脚绘了~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4 00:19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9-23 13:27:
那来讨论下LZ作品的内容

这次电影里人物都是瘦高个,脑袋小的,显然LZ比例不好

瘦高?今天又看到你的帖子觉得好笑。铁皮 Ironhide 瘦高?红蜘蛛 Starscream 瘦高?眩晕 Blackout 瘦高? ...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9-24 10:20
板子用多了,就觉得用纸和颜料比较会弄脏,无纸化时代已经完全到来,开始的时候觉得不太可能完全脱离纸上绘画,现在不这么想了,而且不用再扫描到电脑里,如果用矢量图去画,出片问题也解决了,所以现在电脑上绘画,很干净,那种邋遢的绘画时代已经过去了.  当然这种模拟手绘环境的绘画也算是手绘吧,当然你说它是CG也无所谓,毕竟绘画靠的是功底,用什么工具其实是其次的.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4 11:03
Originally posted by Spike at 2007-9-24 10:20:
板子用多了,就觉得用纸和颜料比较会弄脏,无纸化时代已经完全到来,开始的时候觉得不太可能完全脱离纸上绘画,现在不这么想了,而且不用再扫描到电脑里,如果用矢量图去画,出片问题也解决了,所以现在电脑上绘画,很干净 ...

同意,photoshop 还能做出艺术品呢。都只是表达的工具。效果不同罢了。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9-24 12:52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9-23 13:26:
其实偶想学脚绘~

小的时候,我认识一个达人,会用屁股画苹果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9-24 13:21
临摹救护车和大黄蜂真像!
作者: 车    时间: 2007-9-25 12:07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7-9-24 12:52:

小的时候,我认识一个达人,会用屁股画苹果


有人还会用胸部作画呢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9-25 19:53
你还是临摹好了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5 22:10
理论上来说,身上任何可以突起的地方都可以试着练练画画的。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9-26 09:59
有了手写板真是方便了很多哦,看来你用的很熟练
作者: 仙草小米    时间: 2007-10-4 14:42
我觉得画的很不错的说~!
现在很多地方把数位版画出来的都叫手绘了,我觉得很正常啊...本来就是用手画的嘛~
PS只是个工具,关键还是看个人功底.
LZ能画成这样说明功底很好啊.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10-4 19:50
谢谢支持。这个只是临摹,以后争取多些原创的东西。
作者: 舞Sunny    时间: 2007-12-23 20: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unstreaker-    时间: 2007-12-25 2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12-26 00:44
谢谢鼓励。

[ Last edited by witwicky on 2007-12-26 at 21:57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