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西瓜请问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5-12-24 22:16
标题: 小西瓜请问一下?
呃……小女子想请问各位在大陆的同仁,因为在下不了解对岸的现况……想问一下,不知道各位是否能接受BL(Boys’ Love),讲白一点,就是同性爱啦!!因为我写的文大多属于此,怕造成一些困扰,所以请大家回复一下,听听各位的意见,谢谢!!!!!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5-12-25 00:16
欢迎楼主~BL啊,这儿还是有点市场的~
作者: zwdml    时间: 2005-12-25 22:13
网络上许多人似乎是可以接受,因为只是看看。。。。。现实中。反正我是没有见过可以接受拉。。。也许那号人对我不感兴趣。懒得理我。。。。。。。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5-12-25 23:15
BL文章在大陆网络上的情况,恐怕比楼主的想象还要有过之而无不及。
现实中嘛,男同志也不鲜见,连央视都播过相关专题节目。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5-12-26 04:26
各择所爱,各爱所择。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5-12-26 09:37
BL是变盟的一项传统……恩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5-12-26 12:45
楼主的BL文章和变形金刚有关吗??有的话,多多益善哦~~~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2-26 19:11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5-12-26 12:45:
楼主的BL文章和变形金刚有关吗??有的话,多多益善哦~~~


同上同上,写个擎天柱和爵士的吧,成人点儿也没关系,这儿的小孩儿早熟。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5-12-26 21:51
最近还有个反映这方面题材的电影,挺火的。听说花好几亿块钱拍的。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5-12-26 22:41
恩~07年就有的看了~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5-12-27 18:31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5-12-26 21:51:
最近还有个反映这方面题材的电影,挺火的。听说花好几亿块钱拍的。


不中不中,最近那个几亿的不如胡哥和小烨的《蓝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