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很穷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3 13:51
标题: 我很穷
我才有8个TF,且没有G1的.请大家说说.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9-23 13:58
我也很穷,我有4个南海挖地虎主体,还有几个老D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23 14:06
都不用愁三餐。。。穷条毛啊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9-23 14:20
LS说得在理啊!呵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9-23 16:04
和比哥相比,基本都是穷人。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9-23 17:07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9-23 14:06:
都不用愁三餐。。。穷条毛啊


三餐要愁的,猪肉涨得那么贵……
作者: 车    时间: 2007-9-23 18:43
LS说得对啊!本人现在一天只两餐~~~~~~~早餐已经省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23 22:44
一天一餐的某只飘过................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24 02:35
没饭吃的某人飘过~~~~~~(偶只吃牛排)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9-24 11:26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24 02:35:
没饭吃的某人飘过~~~~~~(偶只吃牛排)

遇到一肉食动物,请问你吃的是生的还是熟的,生肉吃多了听说会咬人(逃!!!)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9-26 10:57
我们都是一样穷,房子,金刚,女人,哪一个你能消受的起呢!!!
作者: htjs01    时间: 2007-9-26 15:13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9-26 10:57:
我们都是一样穷,房子,金刚,女人,哪一个你能消受的起呢!!!



同感,即使有了,也还会想要更大的房子,更新颖的金刚

女人……除外。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6 16:21
我晚餐不吃哈哈!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9-26 20:53
后面还有没有更强点的?不进只出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9-27 02:32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9-23 22:44:
一天一餐的某只飘过................


某是你吗?同为经常一天一餐的战友,飘过~~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9-27 02:33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9-26 20:53:
后面还有没有更强点的?不进只出的?


不吐不纳的行不行?龟息神功……貌似也没有活动能力,这样活着干嘛……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9-27 21:02
玩TF咯!不是吗?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7-9-29 11:24
我也很穷,这些玩具基本上没有呢。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9-29 20:45
我也是呢!!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26 23:27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9-26 20:53:
后面还有没有更强点的?不进只出的?


我, 去年某次~
一次猛泻, 几欲睡去,吃下去的东西20分钟就完好的放出来... 而且感觉比吃下去的多的多....

当时除了吃S, 根本无可能L出S来... 纠缠1周, 最后点滴救命。。。
”我X那该死的民族特色生吃肉“!!!

回归正转, 我的整个同年没有拥有过一个TF, 连D都没有过。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7-10-26 at 23:29 ]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10-27 21:01
童年?貌似那时候一个最便宜的TF卖17.4元RMB.貌似那时候1块钱可以买很多东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